.
陈凯师

刺杀据点【视频】梅威瑟任性转战MMA,年内或将打比赛!-拳民目击

【视频】梅威瑟任性转战MMA,年内或将打比赛!-拳民目击搜酷网

拳民目击第336期
日前,梅威瑟向美国媒体TMZ透露,自己将转战MMA,他说:“我(参加MMA训练)可能需要三个月或者更长一点时间,或许需要6-8个月,但无论如何我想我会做好一切准备。”据悉,他已经聘请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做教练,准备进行专业的MMA训练。

梅威瑟表示,只要自己训练好了,随时准备比赛。但至于对手是谁,他说自己的团队还在协商,不过不管对手是谁莱仕德,他都有信心打赢比赛。
说到梅威瑟和MMA,就不得不让人想到去年8月份,梅威瑟与UFC巨星康纳·麦格雷格举行的那场盛况空前的跨界大战路绮欧。梅威瑟和嘴炮还有帕奎奥这两场世纪大战一共赚了6.5亿美元,与嘴炮的这场跨界大战他赚了4.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8.3亿)。
显然航空大亨,梅老板是吃到了甜头,所以今年又想出了“转型MMA”的新招未选之路,不过不管是什么菜,只要是这位大神做的,相信粉丝也一定会甘之如饴。

拳王梅威瑟今年已经41岁,保持着50场不败的传奇战绩,在这个时候选择尝试MMA领域,也着实让人佩服。刺杀据点他是世界职业拳坛最具拳击天赋的拳手之一,身体柔韧性好、速度快、脚下移动灵活、出色的躲闪、擅长搂抱和围城打法、体力充沛、以擅长防守反击的中远距离的技术性打法而见长韦世乐。在比赛中,梅威瑟很少受伤,打完比赛,脸上总是干干净净黄克功案件,因此大家称他为“漂亮男孩”。
在这里拾忆 张翰,拳儿姐又忍不住想跟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梅威瑟的神勇表现:

梅老板不但拳打得好,营销也是一流,他非常善于调动拳迷的胃口西门小恨恨,最近他频繁有所动作,先是晒出进入八角笼的视频,随后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P过的照片。
他戴上MMA的分指手套,在八角笼内大战“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图片当中他用肘击将嘴炮的脸打得鲜血直流,嘴炮狼狈不堪。梅威瑟还为这张图片配上了一句文字:一个被验证过的杀手大战一个被验证过的婊子。

梅威瑟说:“我已经和伍德利谈过了训练的事情,我很快就要出发了。我们一直在来回发短信,我们谈了好几次,所以我很快就要训练。一切都需要调整,可能会有些困难,但这事儿已经定了。”
梅威瑟这次对MMA精英们还是非常客气重生窈窕庶女,他说伍德利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斗士,他赞扬说:“麦格雷格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地狱般的战士。”梅威瑟表示MMA有很多高手萌太奇,他不能忽视或不尊重这些家伙。

梅威瑟还表示:“我会摔跤ap汉人,我的摔跤功夫没那么糟。尽管我不是顶级水平,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的综合格斗技术可以打7分,通过训练和赛前准备我可以提升到9分菲利普帕特。如果拳击10分是满分,玖竜我可以打100分,如果站立格斗技术10分满分,我可以打4分。对于这些我必须做出一些调整,使得我能够进入新的领域。”

对于自己MMA首秀的时间和对手,梅威瑟说:“对此我现在不能说什么,已经有人在与我的团队、我的父亲谈。一切都是为了正确的数字,他们给出正确的数字(钱),这事就可以定。”
UFC总裁白大拿也向媒体证实,在去年12月份他们就已经开始和梅威瑟进行商业合同谈判重铸天可汗,梅威瑟计划赚10亿美金广州讨债公司。美媒猜测顺鑫朗郡,梅威瑟进入MMA大战康纳·麦格雷格的可能性,目前看是比较大的。

高手都爱看
新一轮诸神搏出位,
牛人那么多桔片爽,到底谁出头?商海谍影!
马拉特29秒KO苏波邦加冕诸神总冠军!
播求:又不是没输过,为什么就成了传说
重磅!昆仑决将在全球范围内筛选8位大神
携外卡特权直通诸神16强!
拳民星
姜华|播求|雅桑克莱|汪柯菡
吴雪松|哈亚|彼得 阿兹|祖耶夫
薄福凡|张立鹏|位宁辉|伊利亚斯
? 北京恒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誉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