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中投证券官网【视频】林市中医医院深入清涧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榆林播报

【视频】林市中医医院深入清涧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榆林播报


4月26日上午,榆林市中医医院院长苏买泉深入清涧黄沙峁村、小鲍家沟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副院长贺树宏、小鲍家沟村扶贫队长、办公室副主任杜利星布鲁塔卢斯,黄沙峁村扶贫第一书记、东院办公室副主任史增峰等一行陪同调研。
当天蒋文端,在小鲍家沟村委会,苏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对小鲍家沟村基本情况介绍,包括该村的人口构成、耕地面积、经济发展、群众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目前扶贫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与村委会共同探讨了脱贫致富的具体帮扶办法成建辉。

在与村干部的座谈中,苏院长强调,一是扶贫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党中央扶贫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从村情出发,针对当地山多田少、交通不便等实际情况,因贫因地施策,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苏院长对驻村扶贫的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小鲍家沟村驻村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医院和地方政府各部门的密切沟通,注重加强与当地干部和群众的联合合作布龙度蝎子,共同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的实施。同时,他强调了扶贫工作的紧迫性,建议村干部抓紧谋划小马网,对照贫困村脱贫摘帽标准研究出可行性对策并及时上报上级,争取尽早落实扶贫措施。
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苏院长一行深入到7户定点帮扶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中投证券官网,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产情况。对于身患疾病的群众他热心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嘱托驻村干部要详细了解群众健康情况桃花夫人,需要就诊治疗的患者应及时上报,医院将给予医疗救助。
小鲍家沟村调研刚结束李艺智,苏院长一行又前往黄沙峁村开展调研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跋涉,调研组来到黄沙峁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并与乡镇干部、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诺言来之不易。大家各抒己见,深入细致交流了脱贫攻坚的工作细节,达成了一致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榆林市中医医院按照扶贫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把爱放开,有序推进夸克币,院领导率先垂范,深入所包村扶贫户,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出主意。目前,医院已多次组织医疗专家来到扶贫点开展扶贫、义诊以及文娱活动丁默邨,并协调市交通局为小鲍家沟村修建了通村公路。下一步医院将计划为黄沙峁村、小鲍家沟村建设文化广场、医务室等基础设施元骏豪,改善村民居住环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娄清致力让当地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房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