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伦敦闭幕式【视频】森若雅为偏远山区的孤寡老人送爱心公益活动——临沂站-塑食品牌

【视频】森若雅为偏远山区的孤寡老人送爱心公益活动——临沂站-塑食品牌圆白菜炒肉


2017年7月10(星期一)就在【森若雅董事长孙源呈先生】携各大经销商远赴承德贫困小学,送去“爱心”的同时,【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与S+联盟联合创始人路越、李笑及团队精英们组建的【森若雅公益爱心团】,也为临沂偏远山区的孤寡老人们送来了“满满的爱意关怀”!

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左6)奥巴马女郎,S+联盟联合创始人路越(右6),S+联盟联合创始人李笑(右5)
一大早【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和【森若雅公益爱心成员们】早已集合完毕,带上满满的“爱心物资”鬼楼契约,从大米、白面到食用粮油,从生活用品、家用电器到捐赠现金一应俱全。准备出发!


经过一路颠簸,终于抵达。【森若雅公益爱心成员们】带着众多“爱心物资”向孤寡老人们的家中走去。

【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更是以身作则,当起了这次活动的“爱心搬运工”甄继先,将这些“爱心物资”亲自送到孤寡老人们的家里。

【森若雅公益爱心成员们】也紧随其后。


看到屋内狭小而简陋环境,【森若雅公益爱心成员们】心酸难忍。真是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原以为这样的场景只会在电视上看到华宏眼镜厂,没曾想会这样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狭小的屋内环境甜梦口服液,一下子涌入这么多人,根本“承载不了”,【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站在老人身边新居入伙贺词,一边询问着老人的生活困境,一边默默沉思阿拉贡王国。再得知老人这么多年来的“故事”后,【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对老人温和的说“对不起,我们来晚了,但请您放心,从今天起灵极客,您的生活质量将会由我们森若雅来进行把关,今天在场的每一位森若雅经销商都是您的家人,您有什么问题陈嘉新,我们来解决!”


S+联盟联合创始人路越(左1)为偏远山区的孤寡老人送来“爱心物资”

就在大家将要离开,准备赶往下一位孤寡老人家的时候,老人起身与每一位【森若雅公益爱心成员们】握手陕鼓吧,并“强制要求”送大家出门。

来到另一户孤寡老人家中,同样是狭小和简陋的环境,甚至没有可以就坐的地方。

老人将【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拉到床边坐下,并不停的表达着对大家到来的感谢!【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也不停的询问着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困境等。

在起身离别之际,老人哭了,眼泪止不住的留着,拉着大家的手,一遍又一遍的表达着对大家的感谢。多么伤感的画面,一位老人为国家,为儿女奉献了一辈子,本该到了享清福的年纪,却遭受着“生活的残忍对待”。

S+联盟联合创始人李笑(右1)为偏远山区的孤寡老人送来“爱心物资”
每到一户孤寡老人家中,都是一次被“现实洗礼”的过程,在我们无尽最求无尽收获的同时,还有很多连最基本的温饱都是“奢求”的人。
他们看到【森若雅公益爱心成员们】到来的时候,是那么的激动,那么的感激...纵使经历了一辈子的风浪,还是会潸然泪下...

一天的时间下来,走访了众多孤寡老人,每一位老人,每一个场景都让【森若雅公益爱心成员们】心酸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跟着森若雅将公益爱心事业一直做下去。并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人,去帮助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中国茶城网。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森若雅CEO鄂旭辉先生】再次强调“森若雅一定会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一部分,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并将森若雅‘始于爱心,行于责任’的精神祖国赞美诗,永远的传递下去朱雅菲!”
在此呼吁所有森若雅的家人们,一起行动起来,在全国各地展开,我们的爱心行动将【森若雅】“始于爱心,吴幼坚行于责任”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仙壶农庄!伦敦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