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凤凰大讲堂【视频】林更新代言海澜之家新广告,帅出新高度!-4A广告营销

【视频】林更新代言海澜之家新广告,帅出新高度!-4A广告营销法师路


自从看了跑男以后k8088,林更新似乎就成了大家内心里默认的新一任逗逼大王杜立巴石碟,那智商也是没谁了虚拟村庄4,各种不忍直视的画面,偶像形象简直掉了一地。
不过话说回来,林更新一拍起广告来,还真的就立马360度大转弯,戴景耀简直帅到没朋友,相信之前大家已经看过林更新为海澜之家代言的广告了。
最近,海澜之家携手林更新又出新广告了,貌似又帅出了新高度!赶紧看看痴相公!

其实,这是海澜之家围绕双11特意打造的一支广告大片校园敢死队,虽然之前貌似没有看到海澜之家的一些活动贺顺顺,但海澜之家可丝毫没有落后,双11的硝烟味儿这么浓,作为男装大品牌,海澜之家自然不甘示弱了。
这支广告虽然只有短短90秒的时间得月街,但是却尽显品牌的魅力,关键还是在于林更新的强力代言,整支广告一下“噌噌噌”上了好几个档次陈绿平啊!
而这支广告是由知名广告人许舜英亲自操刀完成的,其广告常以态度强烈的先锋性和实验性将时尚与广告融会贯通。
广告中的场景设计简约、大方剩女不打折,黑、白、灰三个色调的搭配给人感觉清爽,明朗青少年哪吒,尽显高雅的气质,同时还能感受到设计师们对于打造品牌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品质。
据说,为了制作这支广告,前期经过了3个月的密集筹划,海澜之家为此选取了3000平方米巨大影棚打造广告中的场景伪宋杀手日志,动员了上百位工作人员耗时48小时日夜紧张拍摄汾河二库,细选数千件海澜之家单品赵菲芸,由专业模特演绎。
怎么样,作为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这支广告,看完了霞飞路87号,凤凰大讲堂你给几分?

每天下午3点半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