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功夫梦主演【视频】比“小黄人”还厉害的“橙色金刚”武汉上岗-中国邮政报

【视频】比“小黄人”还厉害的“橙色金刚”武汉上岗-中国邮政报


这是什么郑在娟?
它的名字叫“橙色金刚”。
今年“双11”临界婚姻,
它和一众小伙伴
在位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华中(武汉)陆路邮件处理中心北区的
智能机器人邮件处理中心
正式上岗赵敏芬,
大家开足马力,
为EMS邮件处理提速作了大贡献西环浮尸!

“橙色金刚”是大力士
记者在处理中心现场看到,用来分拣邮件的智能机器人分大小两种,共有320台孙友田,其中80台大的被大家称为“橙色金刚”,最大可承载100公斤邮件章馨月,可以很好地解决大规格邮件、超重邮件处理问题。
这是邮政速递物流在全国快递物流行业率先启用的全功能应用AGV智能分拣技术,也是率先采用立体式模块协同作业、大小件同步智能自动分拣的系统总裁的傻妻。

最大可承载100公斤邮件的“橙色金刚”
邮政的专利
据悉,这套邮件分拣智能机器人系统是中国邮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分拣设备,采用激光制导运动技术,通过自身控制系统与生产作业、网运系统对接奇幻龙宝,自动识别邮件信息,自动分拣落格、发运陵县天气预报。

小件邮件智能机器人分拣区
步步最优
智能机器人通过贴在地面的二维码自动识别规划路线功夫梦主演皮尔世绅,将邮件送到指定格口。时间复杂度与空间复杂度的算法使得邮件分拣过程通过“步步最优”达到“总体最优”,提升了处理效率。每台机器人工作2小时后会自动寻找接口充电街市伟。在邮件量大的情况下,还可以增加机器人台数金东贤,实现效率五成以上的增长。

工作人员整理小件邮件落件口的邮袋
华中(武汉)陆路邮件处理中心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八大集散中心之一孔锵,于2015年10月投产,瞿天临占地面积达6.4万平方米。今年“双11”启用智能机器人邮件处理中心后火灵凤仙,日处理邮件量可增加到70万件。(本报全媒体记者 朱正义 余丽 刘晗)
(来源:中国邮政报)
(编辑:赵柏宏)
(版式设计:雷浩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