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保妥适除皱【视频】毒舌马丁演讲跨界:翻越舒适圈!你该如何逆袭?-乔德教育

【视频】毒舌马丁演讲跨界:翻越舒适圈车坛影协!你该如何逆袭?-乔德教育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梦想的种子mc小山羊,是要浇灌浇灌还是浇灌它呢?我们大多数人都一样胡书涵微博,害怕改变东西宫略,害怕突破自我,余超颖害怕打破现有的平衡,其实我们只需要跨出一小步铁狮东尼,趁着年轻去追梦翱翔保妥适除皱尼西黑陶,哪怕失败又能怎样郭家学?!
翻越舒适圈
马丁

羡慕马丁的演讲口才吗许文胜?想拥有卓越的演讲能力吗?那么,来乔德口才学院《商务演讲研修班》炭烧凶咒,练就一副好口才飘信!

【乔德——口才学院】第一期《商务演讲研修班》10月28-29日开始啦!主讲老师:刘澈老师(实战商业演讲教练帝国霸略,曾在华为公司长期担任全球营销策划演讲)
【演讲三个阶段】
初阶:能力篇《商业演讲五层核心能力》2天
中阶:场景篇《商业演讲九大核心场景》2天
高阶:魅力篇《商业领袖人格化传播系统》2天
这可能是你唯一的一堂必修课
一对多的当众讲话,永远是你领袖路上无法回避的“刚需”玛萨玛索官网!
汇报申请、下属激励、峰会论坛、产品发布、融资路演、招商路演、活动庆典、竞选竞聘、政府媒体……如何有个性、有魅力、有气场、有影响力的在这些时刻传递思想、凝聚人心力量、实现商业梦想?
我们的训练,每一步都让你看到结果奶奶强盗团!
学费:原价16800元/人阪神冰柜,现在学院补贴只需8800元/人阴婚之鬼压床!
报名热线:小乔老师:13868377298
小倪老师:1378010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