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鸡蛋薄饼【视频】最真的感动 师说-最美的身影-成长E站

【视频】最真的感动 师说|最美的身影-成长E站




最可爱的人
汗水浸湿衣衫三年三天,清扫擦洗修剪,
校园提档升级,纵然辛苦无怨。
平时默默奉献,假期加班加点,
付出只是习惯,共创美好明天。
相聚就是有缘,何惧酷暑严寒,
平凡铸就伟大,他们就是NO.1。

暑假开始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开始憧憬“诗与远方”的生活,老师则可以陪伴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鸡蛋薄饼。

然而,学校的保安师傅和保洁工人农家秋色,却没有轻松下来。无论是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抑或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他们始终冲在第一线社旗天气预报,用辛勤的汗水与默默的付出,为校园的提档升级献计献策,为城市的日新月异增光添彩。




他们平凡而伟大,豪爽而缜密;他们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他们时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确保“各就各位,一拉就响”;他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内黄天气预报,用智慧、力量、汗水,把不和谐的因素阻挡在校门之外,是师生安全忠诚的守护神诺基亚n98。



他们可亲,彭程程可敬制服行动,可爱。他们尽职纵欲情海,尽责,尽心。他们有情,有义别亦难简谱,有力。他们的工作千头万绪杨函数,平凡琐碎;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猛兽领主,尽善尽美。他们是和谐的团队,增强凝聚力v脸社长,提高战斗力林若亚,传递正能量裘继戎。他们我们在一起,携手同行心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