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北京松狮犬舍【视频】武宁县巾口乡:港台片里的反诈骗桥段,还有禁毒防邪,扫黑除恶,你看懂了吗?-武宁巾口乡发布

【视频】武宁县巾口乡:港台片里的反诈骗桥段,还有禁毒防邪凶兽前锋,扫黑除恶,你看懂了吗杨向彬?北京松狮犬舍-武宁巾口乡发布




黑恶势力偶有潜伏
毒品危害悄无声息。
邪教、诈骗、传销
可能会来到你身边……
扫黑除恶、禁毒反邪、防诈骗……
这一切工作与每一位巾口人民有关。
先来看一个
反邪教宣传短片
↓↓↓

关于毒品
你了解多少
↓↓↓

港台片里的
反诈骗教材
↓↓↓

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自动甄别低级骗术

警察蜀黍也可以
不用那么
担心大家的安危啦
以近年来防不胜防的
手机及网络诈骗为例骗子冒充医生、交警等或你亲人朋友的同事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说得煞有介事
让你几乎要信以为真
这时——
一定要淡定

千方百计确认你的亲戚朋友
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说
骗子的伎俩是
能说出一部分貌似很对的事实
但基本上是
能蒙一个算一个
为持续推进平安巾口建设,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巾口乡认真开展了宣传月的各项宣传活动。
加强组织保障 注重宣传效果
由乡长段中韬同志牵头百奥赛图,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柯新生同志具体负责组织协调乡综治办、派出所、文化站、农综站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各村在交通要道刷写了永久性宣传标语,乡综治办在集镇悬挂了宣传横幅。

#扫黑除恶#

中央政法委主办的《长安》杂志整理,有8种情形的黑恶势力属于重拳打击范围:
1、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2、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3、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4、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5、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6、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突出宣传重点 开展宣传活动
3月27日,由乡综治办牵头,与派出所、文化站、农综站共同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和防诈骗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共3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豆捞坊菜单。

◆开展集镇宣传

◆接受群众咨询

国家综治部门每年都会开展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以随机方式抽取群众电话号码,先亮明身份黄梓熙,取得被询问群众的同意,再详细询问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程度。

冰冰
请问您对巾口感觉安全、基本安全、不太安全还是不安全柴璐老公?
晨晨
非常安全!

◆巾口美景一角
群知众晓
户外宣传少不了
↓↓↓
根据近年来所发生的案例研究发现,受害者以农村儿童及中老年人居多。
青少年辍学,大学生求职,对社会财富产生不切实际的心理,或求职心切,因而误入媒体诈骗及传销组织。
中老年人则多掉入特效药、养生保健品、算命消灾、替子女祈福为由的诈骗陷阱炒螺明。
爱美女士则多被商场抽奖我是黑社会,化妆品、服装特价销售、瘦身美容等广告所诱惑。
天上不会掉馅饼
你所遇见的无良商家
也不是慈善家
请自觉复习生活常识~


未来的某一天
还会被问到许多问题





测评问答
请问你住在哪个县区?城镇还是乡村邱彦翔?
武宁县巾口乡(乡村)
请问您居住的地方感觉安全、基本安全、不太安全还是不安全?
安全!
请问您本地的治安状况和去年相比,是有好转还是和去年一样或比以前差风烟引?
好转
请问您对本地公安局、派出所的评价是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香包的做法,还是不了解?
满意(广大干警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保障大家安居乐业,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
………………………………
如果你满意
请告诉他人
如果你有意见或建议
请致电或来访
武宁县巾口乡综治办
随时聆听你的声音


推荐阅读
武宁县巾口乡:龙腾狮舞年俗热丛林肉搏攻略,干群同乐迎元宵
武宁县巾口乡:大屋里新农村和花千谷景区迎来修水党政考察团一行
『附视频』武宁县巾口乡: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莅临巾口花千谷督查调研
武宁县巾口乡:2017年单身青年联谊会胜利举办北极霞水母,TA们在这里浪漫相约
武宁县巾口乡:第二届庐山西海谷雨诗会胜利落下帷幕
观光推荐‖武宁这个村庄四季鲜花盛开,瓜果飘香重生之官屠,凉爽金秋你约不约?
武宁县巾口乡:全市县域经济巡回观摩活动走进幸福里美丽乡村
武宁县巾口乡:烟花三月,该去哪里庆祝属于我们的纪念日?钱景峰
武宁县巾口乡:20多岁,10多位国家领导人为他点赞,主题党日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