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六一黑板报【视频】母亲节快乐!以女人的名义重回自由70年代~-徐峰立

【视频】母亲节快乐!以女人的名义重回自由70年代~-徐峰立



就在几天前,我的朋友和她的朋友进行了一场关于“女性主义”的对话。据她一位亲历七十年代的澳洲老嬉皮士朋友讲,当年那批高大健美的名模们彻底从审美角度颠覆了“女性”概念。到底什么是女性主义?这对我算是道超纲题。不如,我们来看看LANCY怎么说~

戳视频回顾现场的华美瞬间,还有姚晨的惊艳亮相哦~

氛 围

女性,是个复杂的概念,从任何单一层面都无法完整解读。LANCY通过叠加曲线的秀场空间抽象营造出多维视角,身处其中就与这个小小宇宙合而为一。纯白色正是所有色彩之和,是全集也是子集,是母亲也是孩子。
??滑动看 氛围 ??

境,是心境,是实境,是梦境。

阳光透过玻璃屋顶进入纯白的空间,画面又是另一种美感~
??滑动看氛围 ??

?紫苑寺有子?滑动看更多 氛围 ??
RUNWAY
序曲:Body Language

情感是丰富的,石正方而语言通常是苍白的。感性的女人非常懂得通过身体来说话。线条、质地、色彩等设计元素,换一种排列组合就是一句独特而确切的话。她很有创造力,而你要懂得听。

第一乐章:Love Story
讲到女性,我们通常会想到爱情。1970年上映的经典电影《爱情故事》,没有撕逼,没有咆哮,聪明美丽的女孩子只是温柔而坚定地爱着。单纯的喜欢,单纯的生活,就像寒风里一杯焦糖咖啡,柔软的灰度轻轻包裹出安静的温暖。

LANCY重新定义的70年代复古设计,保留了略显宽大的肩部线条,同时通过调整面料与比例融入更多柔软质感。在一片夸张极端的廓形对比潮流中,LANCY偏偏钟意简单的优雅。收腰套装、高领针织衫、过膝A字裙、领口长飘带…一切只为了衬托出天生丽质。

第二乐章:Rolling in the Deep
不过简单并不等于平庸。特别最近几年,一手抱娃一手拎包事业超级成功还大把撒狗粮的人生赢家女人们多到十根指头数不过来。这就是充满弹性的女性力量,从不盲从,只专注于过好自己精彩的每一天。



理性与感性根本不需要对立;理性的头脑通过感性的表达传递出的才是结合了创造力与行动力的完美生命力。70年代女人喜欢穿传统上代表男性的宽棋盘格、威尔士格纹、吸烟装和H型大衣。LANCY也喜欢,不过通过巧妙改变剪裁方式,加入欧根纱、丝绒等材质,她的女人们帅气潇洒中并不减飘逸妩媚。


第三乐章:I Want to Break Free
而最终所有女人心里都还住着一个充满活力和好奇心的少年。她雌雄莫辨、活泼好动,不认同规则约束,只做自己喜欢的事灵梦御所。她有无限未来可以探索,无论看上去三十、四十还是八十、九十,她始终是那个为自己而活的孩子。



现下正流行的运动概念最能代表永远的少年心态。柔软宽大的设计怎么动都很方便。超宽裤腿、超长袖、中性夹克外套,没有性别区分,只要我喜欢。这就是70年代追求自由的复兴。

终章:The Show Must Go On
这个最小的洋宝宝被抱出来的时候一脸茫然,还吃着棒棒糖,估计她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Well这一节专门留给我们萌翻全场的小小小模特们,身穿集团旗下的阿卡邦高端童装品牌ETTOI亮相~逻辑上北鼻们的确是go on的下一代嘛~而且实在是太萌了啊啊啊燕子鱼!红粉帝国!!




明明就是一场很酷的秀突然一群萌宝出场,画风就这样突变了~

??滑动看萌娃??

这只小北鼻,彩排的时候连走三遍还不过瘾,下场了瞅个空继续跑上台开森滴走啊走…

你辣么可爱,还辣么认真,所有衣服都给你好不好?

细 节
LACY对70年代的复兴,每一个细节都非常到位。连DISCO风格的超大耳环也没有落下~


落肩是极其温润的,垫肩又很显肩部线条和气势抚松吧,具备这样反转魅力的女性总是特别撩人~


高领和无袖的结合常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宽大的外套下的好身材通过露脐上衣必现无疑~

积极又有趣的slogan,穿上衣服心情秒变好~

格子套装正是大势,领口的飘带choker仿佛象征着自由和远方~


裤装和裙装的面料普遍舒适柔软,宽松自然,随着台步摇曳生姿摄青鬼,满载轻盈自如的灵魂~


One piece从来都是展现女性多种魅力的法宝,高雅凌厉或是浪漫,总有一款适合你~

后 台

后台一边是忙着耍酷的大人,一边是天然萌的宝贝~够热闹!云集了众多超模的后台,拍起来那叫一个过瘾,分分钟出大片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看看你认识哪几个~

虽然不是童装秀,但萌宝们自带抢镜模式!
??滑动看后台 萌娃 ??

看完萌萌的宝贝,我们言归正传来换个角度欣赏服装~首先从面料开始篡命师,冬季面料的手感很扎实,辅以刺绣、钉珠等装饰细节也相当精致。
??滑动看后台 面料 ?付菡?

搭配黑色尖头拖鞋和手袋,虽然简约却透着一丝文艺的迷人气息~
??滑动看后台 配饰 ??

凑近一点欣赏,立体的廓形、优美的线条,360度无死角~
??滑动看后台细节六一黑板报??

菅山薰??滑动看更多后台 细节 ??

后台的气场值已经爆表李艳勤,感受来自麻豆军团的“暴击”~

??滑动看后台 军团 ??

大片创作时间!

??滑动看后台 大片 ??

??滑动看更多后台 大片 ??

最后送上一张黑白配大合照~

嘉 宾
小伙伴们当然要来捧场~姚晨庄户人是天,王路平,王新宇,温雅,江南都来啦~
??滑动看 嘉宾 ??

什么,还看不过瘾?这就点击下面的美图查看更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