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二手丰田塞纳【视频】武功人儿时的记忆——传承4000余年的河滩古会倒计时仅剩5天!-武功古城

【视频】武功人儿时的记忆——传承4000余年的河滩古会倒计时仅剩5天!-武功古城人彘图片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武功古城哟~

中国·武功古城第三届后稷文化节暨河滩古会
时间:2018年12月13日—2019年1月11日
【农历戊戌年冬月初七至腊月初六】
地点:中国·陕西·咸阳·武功古城


武功古城河滩古会传承4000余年彭晓冉,见证了古城每时每刻的变化,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承载了无数武功娃的童年回忆。


@董书奇主任
河滩古会场美味的食物、各地特色的产品、好玩的项目……似拥有神奇魔力般,吸引着你前去逛会。


@董书奇主任
古会期间尤溪人才网,当放学铃声响起的那一刻,你便会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尹惠熙,三五好友结伴踏上逛会的旅途。没有车便一路上打打闹闹乘坐“11路”走到会场,即使再远的旅程也无法阻挡你那颗迫切逛会的心。


要说古会场什么最吸引你,那必然就是各地特色美食、特色产品、听不懂的秦腔、各种特色表演了。


80多岁的王德权老人摆的老茶摊带你感受地地道道的乡土文化佳苗瑠华,深深的吸引着一批又一批茶客刘逸云,当然也包括充满好奇心的你。陈尊佑想知道今年是否可以看到老茶摊的身影,那只有来过才知道哦风雷剑传奇!

@党老师英语

@董书奇主任
武功古城第三届后稷文化节暨河滩古会仅有5天便会揭开神秘的面纱二手丰田塞纳,你准备好一起来找回童年回忆了吗猫咪爱上鱼?



在浪漫的星空之下,带着心爱的Ta漫步在绚丽灯光秀之中,赏一段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韶华江山赋,品一道地道美味的食物,岂不妙哉?

白天畅游于美食、各种特色产品、字画展览、游艺设施等之中,一览八域七文之奥秘宋伊娜,感受千年农都魅力同古会战!




【感恩】武功古城陪你时光倒流,抚平岁月的痕迹!丨武功古城河滩会日期择定缘由之考证推论丨【大美武功】用照片记录武功古城点点滴滴变化!丨中国·武功古城第三届后稷文化节暨河滩古会公告丨中国·武功古城第三届后稷文化节暨河滩古会招商火爆进行时!丨金色十二月,相约武功古城一日游,感受文化魅力玫琳凯激素!丨不可错失的——姜嫄水乡首届“梦幻光影展”!丨中国·武功古城第三届后稷文化节暨河滩古会开幕在即偷腥年代!

游玩指南
武功古城,地处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西北,距县城16公里。古城北望唐乾陵,南眺周至水街、古楼观台,西邻太白山、法门寺,东望古秦都皇宫宝贝,是陕西西线旅游天然的中转站和休憩地,更是游人追溯历史、观览名胜、怡悦心情的好去处禅之旅。


自驾线路
线路一:西安(G30高速)→武功出口→贞元镇→代家乡→武功镇【全程1.5小时】
线路二:西安(西宝北线)→咸阳→兴平→长宁镇→贞元镇→代家乡→武功镇【全程3小时】
线路三:宝鸡(西宝高速)→杨凌(杨临路)→武功镇
线路四:咸阳机场→绕城高速公路→西宝高速公路→武功出口→贞元镇→代家乡→武功镇

乘车线路
线路一:城西客运站→武功镇
线路二:西安火车站→杨凌→武功镇
线路三:西安高铁站→杨凌高铁站→杨凌汽车站→武功镇
线路四:西安/咸阳/兴平客运站→武功镇
线路五:宝鸡客运站→武功(下高速)→12路公交

航班线路
线路:咸阳机场→机场大巴→杨凌客运站→武功镇
武功古城长按二维码可关注武功古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