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傅立叶红外【视频】梦里桃园仙境铜鼓汤里森林温泉+毛泽东化险福地一日游-专线直通车

【视频】梦里桃园仙境铜鼓汤里森林温泉+毛泽东化险福地一日游-专线直通车


如果觉得其他温泉泡腻歪了,
就来中国汤里-铜鼓汤里森林温泉
真山真水真温泉

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地处湘、鄂、赣中心,是集休闲养生、温泉沐浴、避暑度假、旅游观光、运动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景区。景区四面环山,地貌独特,风光迤逦,山青水绿,林茂人康鲍国平,获评国家AAAA级景区、江西省森林养生示范基地和中国长寿之乡康养示范基地。

世人说有两个桃花源
一个在梦里
一个在汤里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
中无杂树,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渔人甚异之。”
这里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傅立叶红外楚剧百日缘,
它像一个乌托邦,
几乎是每个人理想中的避世之所。

一张图
带我们穿越千年
来到了
诗情画意的江南小镇
如梦如幻

汤热人心暖
里仁岁月和
这便是
今天旅途的目的地
汤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6%,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10万多个,年平均气温16℃
温泉水温72℃,日出水量5千余吨,属于中硫温泉,富含硫、钠、钙、钾、铁、碳酸盐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温泉泉水沸且清
仙源遥自丹砂生
来汤里泡温泉
从养生到养心

翠凝仙艳非凡有
窈窕年华方十九
邀情人走此一道
梦千古仙绝人物

长街长
烟花繁
各地美食特产将聚集于此
肉夹馍、臭豆腐、羊肉串···

这便是茶室
一座山,一壶茶
茶,香叶,嫩芽
书,好友,知音

穿过重峦叠嶂的山峰,
踏入这里的瞬间,
眼前豁然开阔,仿佛穿越到唐宋时期,
房屋造型整齐而不呆板,华美而不纤巧周宁浪淘沙,
舒展而不张扬,古朴却富有活力。
就是这里了,
“比省治少些嶂气,
较桃源多一温泉”,
就在走近汤里的那一刻,
梦里的桃花源找到了。

日月为明,光洁为鉴,
此处是明鉴湖,更有诗云,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万丰小吃城,
平静的水面上有竹筏划过,
远处的山峰绵绵,一座阁楼隐约其中。

这世间的爱大体分为两种形态,
一种是爱着消费美,美易尽情易逝,
一种则是爱着成就美,美的内涵就会越来越丰富,
桃源汤里属于后者何洲蓉。

一栋栋别雅精致的古风建筑出现在眼前,
白墙、青窗、亭台楼阁,
古色古香,美轮美奂德西拉姆,薄雾,青草,
老树缭绕中真的仿佛是置身于仙境之中,
不食人间烟火。

就像神话故事中的仙女到一个地方落脚,
就会纤手一挥,一处美不胜收的庄园就出来了。迈克尔奥赫

站在温泉古井旁就发现,
有时候命运真是一种缘分,
同频的人和物相遇,
就可以创造好多的故事,
因此,
在不经意间触碰到的“璞”,
这种最初蒸腾的灵气,
与相知的人心灵吻合天龙诀,于是便有了创作。

桃源汤里温泉,
与其他的地方不同,
瀑布泉分布在居其中,流泉飞瀑,
池池想依,中间卵石小径,
有点山间的感觉。

冬夜渐冷,灼灼桃花点缀其中,
把汤里装扮成一处真正的“桃花源”,
乱花渐欲迷人眼,
心也慢慢的安静下来钱志亮,
体会着此刻独有的心境。

桃源汤里的凉亭别具一格,
以“仁、义、礼、智、信”五亭,
“赏泉亭”、“听泉亭”、“紫烟亭”等提名,
这增添了不少雅趣。
它们点缀在石径旁、山岩上、密林中,
总是那么恰到好处,
与幽幽的山潇潇的雨和休憩的游人,构成一种和谐的美。

穿越时空,身处这个仙气缭绕的禅境,
是夜,让人留恋。

在搭配中国风设计的断桥、兰亭上走走
喝上一盅汤里的茶
远眺灯火阑珊中一切看不真切
却能真实感受到山风拂面、
文化熏心、流水叮咚,
仿佛行走在民风朴实的大唐年代

在桃源汤里坐享森林之境降香油,
跟随自然的节奏,
听着风吹动树林的簌簌声,
四周安静的好像整个自然都是自己的。

放下所有的伪装和疲惫,
在夜幕里泡着神汤,
听着古筝传来的远古乐曲,
体验着夜幕到来时的惬意,
你应该和自己的心灵对话了,
仿佛碰到了另一个自己,
也是极好地生活方式。
这样的夜,
尤其适合放空自己,寻找五柳先生当时写作的意境;
这样的境,
尤其适合有文化底蕴而又需要修心的文化人士寻找创作灵感;
这样的汤里,
便是我梦里的桃花源。
毛泽东化险福地
 位于江西省铜鼓县排埠镇。距铜鼓县城约20公里朱宸慧。红色旅游景点。1927年9月5日毛泽东同志从安源出发,奔赴铜鼓指挥秋收起义。9月7日在浏阳边界被国民党团丁扣留。在押往团防局途中,毛泽东同志巧施“四块银圆”的妙计,摆脱团丁。来到一个拐弯处,毛泽东同志机智地跳进路边的水沟里,借着沟边的竹林、灌木做掩护虐恋亚文化,把整个身子躺在水沟里。团丁追来搜寻一阵,发现已进入江西地界,只好悻悻离去四千金的情人。就此留下了毛泽东一生当中“一脚踏二省,四圆定乾坤”的传奇经历。主要景观有:龙须瀑布、吴家祠、毛主席脱险处等。

行程安排
早8:30出发,约2小时到达铜鼓。参观毛泽东化险福地,
出发地——铜鼓毛泽东化险福地,位于江西省铜鼓县排埠镇。距铜鼓县城约20公里。红色旅游景点。1927年9月5日毛泽东同志从安源出发,奔赴铜鼓指挥秋收起义。9月7日在浏阳边界被国民党团丁扣留。在押往团防局途中,毛泽东同志巧施“四块银圆”的妙计伊志强,摆脱团丁。来到一个拐弯处,毛泽东同志机智地跳进路边的水沟里,借着沟边的竹林、灌木做掩护,把整个身子躺在水沟里老a电商学院。团丁追来搜寻一阵,发现已进入江西地界,只好悻悻离去。就此留下了毛泽东一生当中“一脚踏二省,四圆定乾坤”的传奇经历。主要景观有:龙须瀑布、吴家祠、毛主席脱险处等。
中餐自理后,至铜鼓汤里森林温泉,
【汤里温泉】泡温泉,温泉井一直水位不降,水温不减,常年保持68℃—72℃,对关节炎、皮肤病、心血管疾病、颈椎腰椎等疾病具有辅助治疗效果,可饮可浴。在你疲惫了一天,来到铜鼓汤里温泉,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地道的山水温泉,还可以欣赏幽美的自然风光,身在温泉,面朝大山,满眼的郁郁丛丛,倾听鸟儿悠扬悦耳的歌声鹿柴的意思,回荡耳畔丹尼·特乔。
泡完温泉后,结束愉快的旅游行程,返回温馨的家!
接待标准:
1.门票:温泉门票+汤里景区大门票已含 ,毛泽东化险福地
2. 交通:往返大巴车
3.导游:景区导游
4.保险:旅游责任险,建议组团社购买旅游意外险
5.餐:中餐自理
温馨提示
1、18岁以下未成年人需要至少一名家长或成年旅客全程陪同。2、为确保旅游顺利出行,防止旅途中发生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病患者、孕妇及行动不便者:如传染性疾病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脑血管疾病患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精神病患者、严重贫血病患者、大中型手术的恢复期病等患者,如存在以上情况,因服务能力所限无法接待。3、65周岁以上老年人需要至少一名成年旅客全程陪同。
4、泡汤之前,应取下佩戴的金属饰品,否则会与温泉里的矿物质产生化学反应,造成佩饰变色基伍树蝰。 空腹或太饱时请勿入浴, 以免出现头晕、呕吐、消化不良、疲倦等症状。
5、孕妇不宜。有研究证实,"高热"具畸胎作用。高血压、心脏病患者,在规则服药的前提下,可以泡温泉,但每一次以不超过20分钟为限仰月唇。起身时应谨慎缓慢,以防因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导致头昏眼花而跌倒。
6、泡温泉后,在高温环境下,身体很容易流失水分,要喝水补充。
7、泡过温泉后,新陈代谢加快,所以不应该紧接着进行其他活动,或喝酒、暴饮暴食,以免加重身体负荷或消化不良。应稍事休息、放松以恢复体力王安石待客。
旅游小贴士
1. 请自备泳衣出游。2. 沐浴前先洁身,洗去皮肤汗渍可更容易吸收泉水中的矿物质;3. 切忌空腹或太饱时入浴,泡温泉浴时应多喝水,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4. 洗温泉浴时请您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同时卸掉彩妆,指甲油等;5. 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15-20分钟即可;6. 温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泡过温泉后尽量少用沐浴液,用清水冲深更有利于保持附在皮肤上的矿物;7. 温泉浴是一种中等强度的运动,在令身心得到全面放松的同时,灵敏度和注意力却会有所下降,故驾车人士一定要休息两个小时以上方可驾车;8. 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零班编年史,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凡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身体不适、营养不良或是生病刚好、急性感冒、急性疾病、传染病、女生生理期来时或前后、怀孕的初期和末期者都不宜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