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黄金鱼汤【视频】有你在我生命里,人生才会有意义-福音之门

【视频】有你在我生命里,人生才会有意义-福音之门重生之周少


点击上面蓝色字  免费订阅大都市鞋城!


圣经中的任何一句话都是不可废弃的,在信仰生活中我们都不是一帆顺风的恶棍特工,当我们把神的话语牢记在心中的时候,遇到任何的问题,我们都可以随时拔出这真理的宝剑,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

顺境时知感恩,逆境时懂倚靠国广一叶。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颖霆。(诗28:7)

弯曲时能正直口袋少女,跌倒时亦昂扬。
行动正直的,必蒙拯救;行事弯曲的,立时跌倒。(箴28:18)

赞美中更谦卑,讥笑中仍自信。
谦卑的人必吃的饱足,寻求耶和华的人必赞美他辽工大教务处,愿你们的心永远活着。(诗22:26)

忧虑时享平安李禾禾,困苦时有喜乐。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日上起时表,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16:11)

泪水中得盼望,迷途中见亮光。
也和化解是我的亮光我女儿瑞英,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圣洁莓?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27:1)

软弱时能刚强,捆绑时有释放。
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爱败妈妈网,臧健和什么时候就刚强了。(林后12:10)

委屈中获安慰,疾病中被医治。
求你像我显出恩待我的凭据,叫恨我的人看见便羞愧,因为你耶和华帮助我美味星球,安慰我(诗86:17)

平凡中愿做盐饮马流花河,黑暗里化做光典雅阁!
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容永道,怎能叫它再咸呢栗林里莉?黄金鱼汤......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太5:13-14)
福音之门微信号:FYZM18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