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伟霆资料【视频】极致享受冠道240TURBO九城联动试驾体验 澎湃动力-汽车运营专家

【视频】极致享受冠道240TURBO九城联动试驾体验 澎湃动力-汽车运营专家

我们是谁?
冠道!
我们要干吗?
试驾绝岭雄风!
靠什么试驾?
动力+魅力!
对于汽车,你不陌生。
对于如何选择汽车超级魂斗罗,你纠结犹豫。
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1.5T让你告别选择。
2017年南堡贴吧,为了让更多“城市创享者”体验到冠道(AVANCIER)240TURBO的尖端魅力,从10月末到11月末,冠道240TURBO华东大区九城联动试乘试驾会正式启动,上海、南通、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台州、无锡、南京轮番来袭,精彩绝伦金曼龙,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其强悍的动力,动感的性能,舒适的空间,奢华的外观,让大家体验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来选择自己心仪的汽车。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冠道(AVANCIER)240TURBO“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城固一中。

今年3月份上市的240TURBO,不仅完全继承了370YURBO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随着240TURBO的产能提升,销量连续4个月保持7000台以上,9月份更增长到9500台本·阿弗莱克,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截至10月底,冠道(AVANCIER)全车系订单近10万台加油耶稣。
此次冠道240TURBO的试驾体验向我们展现了来自1.5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圣蜜莱雅。冠道(AVANCIER)240TURBO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冠道(AVANCIER)240TURBO上,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动力性能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向所有人展现出了极佳的加速性能和一流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7.6L,升功率接近150林保坚尼,完美的诠释了动力强劲且兼顾环保的地球梦科技。
极速起步,深踩油门,看着仪表盘上的速度飞快飙到80迈,这份速度的激情快感难以言喻陈伟霆资料清美屹立画室。而如果在此时再加一把力,重重踩下油门,油门仿佛被突然“唤醒”般积极响应,速度再度飞快爬升,最大输出功率142kW,口口相传的“中后段澎湃”真不是盖的! 按下换档档杆的左边配备的“S”运动模式的按键。开启运动模式后,后发动机转速瞬间提升,并长时间保持一个高转速,运动感更强,提速更快。而在行驶的过程中,不论D档或S档均可以通过控制拨片进入到手动模式,利用拨片换挡,左减右加,驾驶乐趣可以打个满分!
弯路试驾中,冠道也同样从容。虽然单单从尺寸上看,冠道绝对称得上一个“大块头”,接近五米的车长,车身宽度也超过1.9米,但这台车上配备的多种智能辅助功能,让你产生一种在开轿车的轻松快感!
在极速过弯时AHA敏捷操控系统就会主动的进行介入偷匪三合一,点刹弯内侧的前轮,让车辆过弯的循迹性更好,也符合驾驶者的意图;其次曹佑宁,VGR功能的电动助力转向,它能让车轮转向的速度发生变化。即方向打得越大,车轮转向速度越快别日克。所以冠道的方向从左到右打满只需要两圈半不到;而铝合金下摆臂也带来更好的滤震和抓地效果,确保了车身过弯时的稳定性!

除了试驾以外,现场的试乘也别有一番享受兖州兴隆塔。尽管二次加速时发动机声音渐渐升高色已成空,但得益于降噪轮毂、双层隔音隔热玻璃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结合的静谧系统,宫宝田在车内仍然感受不到太大的噪音。

那么,不如窝在质感高级的真皮座椅中,在宽阔的空间中来个葛优躺,看着道路两旁飞驰而过的风景和蔚蓝的天空毛渝南,配合着车内音乐的节奏在后排侧扶手上轻轻的打拍子,感受着汽车在转弯、过颠簸路面时,却如同在摇椅上丝毫不明显的震感,昏昏欲睡江得胜。
总结:冠道240TURBO九城联动,同样的试驾,不同的精彩。冠道240TURBO以其成熟的动力系统,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吴哲晗,让旅途不再枯燥无味。相信通过此次的试乘试驾的活动上官鹏飞,已经让客户朋友们感受到了冠道240的魅力,也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冠道240销量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