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佛经大悲咒下载【视频】武汉一款蒸鱼,每天热卖300条。 【上什篇】--实战餐饮技术分享平台

【视频】武汉一款蒸鱼一克拉梦想,每天热卖300条。 【上什篇】:-实战餐饮技术分享平台



|大中华清蒸武昌鱼|提起大中华酒楼,许多武汉厨师并不陌生,这家餐饮老字号之所以长盛不衰,除“掌舵者”有着先进的管理经验外,菜品的经典性也起着重要作用:“大中华”最富盛名的清蒸武昌鱼,距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每天热卖300条;
招牌武昌鱼日售300条

武昌鱼在“大中华”有清蒸、红烧、烧椒等5种做法,其中最富盛名的就是清蒸武昌鱼灯花不堪剪,据说酒楼刚开张时就在售卖,距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施科升。清蒸武昌鱼选用新鲜团头鲂作为主料,加香菇、冬笋、火腿等蒸制成熟,用豉油皇、陈醋调味,成菜鱼形完整、肉色洁白、味道清鲜、口感软嫩,作为鄂菜的代表,这道武昌鱼每天能卖300条!三招让鱼肉更滑嫩
首先在原料方面,要选择正宗的樊口团头鲂,迈克尔奥赫重量在每条700克至1100克之间的肉质最为细嫩;其次鼎新机场,鱼肉表面需放少许猪油,蒸制时猪油融化包裹住鱼身,口感更鲜香滑嫩;最后一点非常重要:蒸鱼前,要用四根竹签将整条鱼架起来,使鱼肉底部也保持空气流通,这样可将蒸制时间缩短为8分钟。去腥需用开水烫
若想让做出的武昌鱼没有腥味熊猫tv娜宝,处理团头鲂时需注意两点:第一,腹部打刀掏去内脏后,一定要将鱼腹中的黑膜冲净;第二,宰杀治净的团头鲂需放入80℃的开水中烫一下,不仅去腥,还能将尾部的鳞片烫软,便于刮净。需要注意的是,团头鲂在热水中汆烫的时间不要超过5秒,以免将鱼肉烫老。原料扫盲:
武昌鱼,即樊口鳊鱼,包括长春鳊、三角鳊和团头舫等品种,其中团头鲂为草食性鱼类,呈“头小尾小肚子大”的菱形,佛经大悲咒下载全身共13根半鱼刺,上嘴唇与下嘴唇相比是明显的“地包天”,除此之外,团头鲂的肉质肥美细腻,油脂丰厚为其它鳊鱼所不及威尔惠顿,因此,现在提起武昌鱼,基本上专指团头鲂。
豉油皇制作:1、大葱、洋葱各350克入五成热油中炸黄,捞出备用。2、锅入高汤10斤,放入炸黄的大葱、洋葱,再添生姜250克、西芹、青杭椒各80克、香菜根50克、干虾皮30克霞浦人才网,烧开后加入鱼露600克、冰糖、美极鲜味汁、蒸鱼豉油、东古一品鲜酱油、味精各500克、生抽250克、鸡粉80克、盐50克、白胡椒粉30克,小火煮90分钟至香气四溢,捞出料渣即成。
制作流程:1、团头鲂一条(重约900克)刮鳞、去鳃,腹部打一刀后掏去内脏,再从背部打两刀,洗净后放入80℃的开水中烫一下,刮去余鳞,放入味水(清水20斤、葱姜水250克、盐200克、料酒150克、味精50克调匀即成)中浸泡腌制5分钟。

2、将腌制入味的团头鲂装盘,鱼身上依次放生姜、火腿、香菇、冬笋各3片、香葱4根、猪油20克骑士的战争,淋花雕酒、白醋各15克。

3、用4根竹签将整个鱼身架起来,放入蒸箱内旺火足汽蒸8分钟。

4、取出蒸好的团头鲂滗去汁水,拿掉香葱。

5、浇自制豉油皇40克、陈醋15克超级百宝囊,将葱白丝10克、青椒丝、红椒丝各5克放在鱼身上,淋烧至180℃的葱油60克激香,盘上覆一层保鲜膜即可走菜。

技术关键:
1、生姜、火腿、香菇、冬笋这四种配料改刀时需保证厚薄均匀、大小一致,并要间隔摆放在鱼身上关婉珊,四种不同的颜色让成菜品相更加靓丽黄杏初。2、竹签在此菜中担任了必不可少的角色,除了用其将鱼身架空,使蒸汽流通之外,还可拿竹签扎一下鱼身判断是否蒸熟,如果很容易就能扎进去,说明鱼肉已经熟透了。3、为保证菜品温度不下降,需在盘上覆盖一层保鲜膜防止热量散失彼得阿兹,端上桌后揭下即可。

实战餐饮技术分享平台
实战平台为更多的厨师朋友搭建一个省事、方便、免费的厨艺交流、互动平台,智慧联合,所向无敌!

扫一扫二维码曹功先,可以关注我哦!!!
方法1: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找到...三个点,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 码, 一扫即可关注!!!
方法2: 点击 实战餐饮技术分享平台一键即可关注。
分享链接:
图解:创新版“锅包肉”,久放不回软!
六款家常小炒菜。
湘版,鲁版小炒肉 。
分享三十款家常菜品,创意满满。
【配方篇】:花螺凉菜酱汁配方5款。
【夏季热卖】:卤煮龙虾详细制作(香料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