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鼠猫漫画【视频】曾家大使一首《孝亲家风代代传》被千万家庭传阅!快来听听!-世界曾氏宗亲

【视频】曾家大使一首《孝亲家风代代传》被千万家庭传阅!快来听听农家炊烟起!鼠猫漫画-世界曾氏宗亲未来尘世

点击上面“世界曾氏宗亲”加入曾氏大家庭世界曾氏宗亲无论你在哪里喷火女郎,只要你姓“曾”;请点击上面“世界曾氏宗亲”再点“关注”格莫拉,即可拥抱曾氏大家庭,和世界各地宗亲交流,聚曾氏亲情天诺时空,扬曾氏文化,传播曾氏正能量,共筑和谐繁荣曾氏。
长按关注世界曾氏宗亲了解更多
《孝亲家风代代传》是全球曾子文化传播大使的曾瑞体创办的深圳宗圣曾子文化推广中心成立三周年庆典暨孝亲家风代代传活动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举行谭凯欣,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宗亲代表及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北上太行山。

会上,曾瑞体演唱了《孝亲家风代代传》我的情妇生涯。这是继《曾子之歌》后浮影暗香,曾瑞体献唱的又一首曾氏家风歌曲郑卫宁。罗艳芳据悉,《孝亲家风代代传》,旨在弘扬曾子文化、发扬孝悌精神、传承孝亲家风,培养下一代传播使者澄海茶座。







孝亲家风代代传
我们都是传承人
欢迎广大宗亲传阅
转:天下一曾无二曾
赞赏

喜欢这篇文章欢迎点赞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