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骨瓷和陶瓷的区别【视频】曾经他是个王者,直到遇到了大白鲨……-蝌蚪五线谱

【视频】曾经他是个王者纹理烫多少钱,直到遇到了大白鲨……-蝌蚪五线谱天禧永泰

强者无需多言,实力自是证明低调重生!孙杨用实力告诉世界,谁才是这个竞技场上的王者。

轻松拿到了男子400米自由游泳的冠军藤虎一笑,实现世锦赛该项目三连冠
论世界泳坛的王者,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菲尔普斯。


图自网络
啧啧,无敌是多寂寞……
这不,好心的美国人民怕他太寂寞,就搞了场比赛。不过,一不小心就搞大了
和谁比呢?和大!白!鲨!

图自网络
一个是地球上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捕食者之一,一个是人类在水中最伟大的冠军,39项世界纪录、23枚奥运冠军拥有者。

图自youtube
在这场较量中谁会获胜?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菲鱼的游泳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0公里,而大白鲨的速度却是每小时40—60公里苍蝇人。
在赤手空拳的情况下,菲鱼当然干不过鲨鱼了,俗话说得好“实力不够,装备来凑”。
于是乎菲尔普斯开了“外挂”,穿上了模仿鲨鱼尾鳍形态的特质脚蹼。

图自youtube
要知道鲨鱼能有的这么快绝色军师,它巨大的尾鳍是关键因素之一。
鲨鱼的尾鳍大致呈新月形,垂直向上。鲨鱼游动的时候豆花茶楼,可以在它们的尾部形成一个个漩涡,这些漩涡能够给鲨鱼的前进提供特别的动力。
菲鱼穿上的特质脚蹼,虽然效率比不上真正的鲨鱼尾巴,但是肯定要比自己的腿好使,速度再增加个几公里绝对没问题盘龙贝鲁特。

图自youtube
有了神装护体,比赛一触即发,比赛地点选在南非城市开普敦附近的海域。
菲鱼奋勇向前,大白鲨也不甘落后,紧追菲尔普斯不放,局面十分焦灼杨西音子。


图自youtube
特质脚蹼可以让菲鱼的游速达到每小时9.66公里。

图自youtube
不过最终,神器也没有帮助菲鱼获胜。
在这场人鲨百米大战中,菲鱼以2秒之差惜败。

图自youtube
好玩的是,大白鲨最后在终点还跳起来冲线了……(这算不算犯规)

图自youtube
完整比赛视频戳这里

为了这场人鲨大赛,宫宝田围观的吃瓜群众可是操碎了心:




图自微博
出于安全考虑,这次美国人民并没有使用真正的鲨鱼,而是用了三台电脑控制的模拟鲨鱼。在比赛现场,还有15名军方潜水员全程保护 。
所以,你们多虑了

人类总是喜欢挑战自己,把自己玩到极限:下棋跟机器比,游泳跟鲨鱼比,跑步跟飞机比……
正在热播的《加油!向未来》第2季第1期里,百米世界冠军张培萌 vs. 两种不同型号的飞机小市民的奋斗。
在这场人类肌肉与机器引擎的对抗赛中,人类会获胜吗陈旭然?
50米
张培萌vs山鹰FTC-2000高级教练机
人类胜

图自水印
100米
张培萌vs山鹰FTC-2000高级教练机
飞机胜

图自水印
100米
张培萌vs歼-10A战斗机
飞机胜


图自水印
那么
博尔特跟猎豹比呢?骨瓷和陶瓷的区别
版权声明
蝌蚪五线谱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联系授权,盗转必究。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带你领略科普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