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中国建设银行网上营业厅【视频】楞严咒&神僧普庵祖师-楞严神咒

【视频】楞严咒&神僧普庵祖师-楞严神咒


楞严咒&神僧普庵祖师
作者不详
咒语的秘密,只有八地以上的菩萨可以了解,而证到八地以上的菩萨,也能自说咒语。
在中国佛教的禅宗里,就有普庵印肃禅师,曾经自说一种咒言传给后人唐古拉风暴。因此袁振洋,一般习惯叫它为“普庵咒”。
这个咒语的本身非常单调而复杂,但念诵起来却很灵验。
所谓单调,它是许多单音的组合,犹如虫鸣鸟叫康健吉顺,或如密雨淋淋,但闻一片浙沥哗啦之声,洋洋洒洒。所谓复杂,它把这许多单音参差组合,构成一个自然的旋律刘雨凯,犹如天籁与地籁的悠扬肃穆,听了使人自然进入清净空灵的境界。
由此可知,真正的悟道证道者,能够了解密咒的作用,并自能宣说密咒。
而如此精通梵音咒语并能自创神咒的八地圣僧都频繁使用楞严咒刘洪悦,并把楞严咒列入禅门日诵,让普天下僧人都学习读诵的。

下见感应:一次,有家娶亲,但到下轿时新人却不见了,于是两家都告了官,哪一位官也断不下来张广豪。
婆家姓章的主妇对她丈夫说:为这事见官,家产消耗了很多东单篮球场,听说普庵祖师乃得道的神僧,你不妨备礼去求祖师。
其夫即往求祖师,师如入定状,片时则曰:噢,我知道了!乃写一纸条牛郎的诱惑,用香花供养七日,其词曰:“佛身遍满,哪容妖邪?若不顺吾,天雷辟汝!”命来人贴于自家中堂杨立业,供养七日便有分晓。

其人奉命而行,但是过了七日,殊无感应,将纸条拿来授师,师在此偈每一句下添了两字,其词曰:“佛身遍满法界,哪容妖邪鬼魅?霍晓红若不顺吾道心,天雷辟汝粉碎加油优雅!”命六名僧人弟子去到他家辉月あんり ,将此偈贴于其人家之门外大樟树上,围树念“楞严神咒”,念至第三会时,忽闻一声巨响,其树被雷辟开,从树中走出两位姑娘。一位是其家之新妇萌码,另一位是已经失踪了的一家的大姑娘哩。
(注:此二女是被树精摄去的。一切精灵都属于阿修罗道,它们能用自己的精气神幻现出极为豪华的情景。此树精恶贯满盈、执迷不悟,受了所应得之果报吧。据道教说,凡精灵修成后,五百年则有一劫,所以凡聪明一点之精灵,则皈依正教窦智孔吻戏,广做善事,以求得正神保佑。否则必会遭劫洋葱炒猪肝。楞严咒是一切咒中最能破除邪魔外道的哩)
——转自网络

【附】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wWajgoKEnsu9_nBJTp4btQ,文件下载:古梵音楞严咒:
房山石经唐不空大师译梵音楞严咒(梵文版.法丰法师校注)
(彩打版)古梵音楞严咒读诵版(据法丰法师诵咒注音)
简丰祺(法丰法师)念诵梵音楞严咒慢读版mp3
古梵文佛教咒语全集2007修订版
怎样持楞严咒更有效(法丰法师著)
国语版楞严咒:普光老和尚念诵5分26秒
梵音版楞严咒:梵音楞严咒读诵版(据简丰祺诵咒注音.附mp3,梵音咒文等下载)

★【楞严咒】咒中之王,正法的代表,整个佛法的保护神,关系整个佛法的兴衰。所有正信佛弟子都应诵持。楞严咒“出生十方一切诸佛”诱拐大神。世界上只要有人持诵楞严咒,就是正法存在。释迦牟尼佛说:有楞严咒就拥有一切!南无阿弥陀佛!
【附】①【楞严咒】诵咒前,诵咒中,诵咒后:楞严咒念诵仪轨(含手印.观想图.3法师诵咒.附梵音楞严咒)。
★推荐阅读——"楞严大悲两咒,是每日必须要念,不可间断的"(印光大师)
楞严咒:是密中之密,是根本的三昧法,最究竟的密法 (宣化上人);
楞严咒:要是一个人也不会念,随时随地都是魔,人人皆可看见 (宣化上人);
佛教里最尊最贵最有用的咒:专破天魔外道一切咒术 (宣化上人);
首楞严三昧!你一定能成就原力掌控者!只要你一心修持楞严咒 ( 宣化上人);
念楞严神咒,可这一世成佛(普光老和尚);
楞严咒:一切众生的成佛之路 (普光老和尚);
楞严咒:一旦普及,将有无量无边的众生成佛 (圣空法师);
楞严咒:末法时期,你不持诵,想有成就,无有是处!(圣空法师);
楞严咒要天天诵,时时诵,不成佛就诵!(妙祥法师);
楞严咒:哪个众生成佛都离不开 (妙祥法师);
智容法师:楞严咒,乃最究竟圆满之大超度;
智容法师:没有善根,"楞严"两个字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梵音楞严咒读诵版(据简丰祺诵咒注音.附mp3,梵音咒文等下载);
惊世大预言!末世十种魔入庙乱法;
君不见?楞严经: 对男女双修邪法的惊人预破!
邪师邪见怎鉴别?《楞严经》及诸高僧教你破邪显正全能仙君!
可怕!男女双修"欢喜禅":密!密!密!密到地狱里去了 (宣化上人);
恐怖中国建设银行网上营业厅!男女双修非佛说 (成观法师);
痛悔!我与上师双修山里的汉子,一失足成千古恨(附点评)。

②【不为众生,不能成佛】《坛经》云:“佛法在世间,不离世间觉,离世觅菩提,恰如求兔角。”学佛修行,并不是远离世间红尘才可修。要将佛法落实在日常生活中都本基,只要有菩提心,心系众生,则举心动念都是修行。请阅——不为众生,不能成佛!如何将佛法融入日常生活。
★推荐阅读——此禅修技巧,能速证法身!无须仪轨,简单安全!入法身法门禅修技巧!
自从一读楞严后,不读人间糟粕书!末法寻善知识不如熟读《楞严经》(虚云老和尚)
大佛顶首楞严经(卷一)大佛顶首楞严经(卷二)
大佛顶首楞严经(卷三)大佛顶首楞严经(卷四)
大佛顶首楞严经(卷五)大佛顶首楞严经(卷六)
大佛顶首楞严经(卷七)大佛顶首楞严经(卷八)
大佛顶首楞严经(卷九)大佛顶首楞严经(卷十)
★十方如来的所有功德都回向给你!你诵持!楞严咒(附虚云普光2法师诵咒视频)
成观法师:大佛頂首楞嚴經義貫(上下冊.附義貫PDF版下载)
首楞严三昧经 (卷上)首楞严三昧经 (卷中)首楞严三昧经(卷下)
★推荐阅读——楞严等转咒轮:让手机电脑成为昼夜利益众生做大功德之殊胜法宝
★福报由供养布施而来。《普贤行愿品》云:诸供养中,法供养最。倘读上文受益,请随手转发,分享法喜,布施法益。同时修行随喜功德,与众生结法缘,积集菩提广大资粮,早证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