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飘花电影天堂迅雷下载【视频】有颜有料|喂,妖妖灵吗,这里的绑架者太帅了-金棕榈丰源影城

【视频】有颜有料|喂,妖妖灵吗,这里的绑架者太帅了-金棕榈丰源影城

一定要看完,满满的福利,最后还有惊喜哦

31日,徐静蕾执导水头在线招聘,白百何、黄立行、明道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
先看看特辑,准备好纸巾

片中,黄立行的肌肉男形象格外抢镜妙妙书,擒拿格斗力量感爆棚,令网友惊呼“嘻哈舞者变身银幕型男”。
大晒肌肉,他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啊!还背部全裸
虽然徐静蕾说对爱情片“过了那个年纪”,但实际上她的少女心犹在,且“余额”颇足。何出此言?看《绑架者》里的黄立行就知道了!这根本就是一部黄立行的荷尔蒙大片不羁美少年。

首先枫林意树,男友黄立行是该片的绝对男主角,他有碾压众人的颜值和身材,飘花电影天堂迅雷下载所以不能浪费啊,一言不合就要露肉,而且尺度不小,全身肌肉曲线+翘臀股沟的那种会宁二中!

黄立行顶着长发“杀马特”不足5分钟北川吧,就剃了个清爽硬朗的平头,妥妥的男神上线,姜贞羽一身行头也从T恤秋裤升级到黑色立领衬衫和警察制服诱惑忻州百姓网。紧接着就是不断地秀身材,而且是融入剧情、合情合理地露肉——这个就厉害了!

第一次:剃头洗澡露肉,行为逻辑是躲避仇人追杀和警察追捕,合理。

第二次:擂台拳赛大汗淋漓show,仅搏击短裤蔽体星之金币,各种胸部特写叱石风景区。行为逻辑是“绑架者”过往的地下时光,同样合理。

第三次:浴巾遮挡羞耻露肉单联丽,行为逻辑是沐浴后怒打杀手马勺不。

嗯,反正黄立行这个绑匪不是在洗澡,就是在洗澡的路上咯,仔细琢磨下很合理啊,颜值即正义嘛,你没听过?

好人太乖,演坏人才够有趣
从都市爱情片中西装革履的白领精英邹嘉俊,到动作警匪片中青筋暴起的肌肉型男;从舞台上热力四射的嘻哈歌手到银幕中逐步提高的演员,黄立行转型过程中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踏实。

此次黄立行在新片《绑架者》中饰演的“杨念”个性十足跳蚤怕什么, “失忆者”、“危险分子”的设定与“霸道总裁”的常用人设完全不同,十分夺人眼球。

而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个角色时,黄立行表示“演这样类型的比较有趣,好人角色往往需要听话讲规则,要演得乖异域人生。”
魔鬼训练,真打才对得起观众!
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接近角色,在电影开拍之前,黄立行已经进行了为时3、4个星期的高强度运动,几十天的“魔鬼”训练在他看来只是对工作最基本的态度魂断秦淮。

为了演绎出真实的近身打击感,原先体型偏瘦的黄立行短期内狂增6公斤肌肉,“这样才对得起观众,不然你瘦瘦的打起来会假”。残酷特训中付出的汗水让他在片中的打斗镜头看起来酣畅淋漓。

虽然是第一次挑战打戏,但是有街舞功底的黄立行在动作戏方面有极大的天赋,不仅动作完成度很高,甚至连细节都能做到一丝不苟。动作导演大肆赞扬之后特意为他定制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连导演徐静蕾都称赞他是演员中很会打的那种。
坚守原则,谁让我是理工男呢!
特辑中除了这些荷尔蒙满满的花絮,导演徐静蕾和黄立行在探讨剧本时的互动也十分受人关注。徐静蕾称,曾在片场跟黄立行翻脸数次嫡子难为。

理工男出身的黄立行在片场是一个剧情“强迫症”患者,每当拍摄到令他感到不解的情节时,他总是追着导演徐静蕾一遍遍追问,固执的要把逻辑理通顺了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拍摄。无数次被质疑到近乎失控的老徐也表示事后还是很感谢黄立行,正因为他的不断追问,才让《绑架者》这部电影有了更严谨的逻辑,能为观众呈现更完美的剧情。

除了“越权”对剧情的把控,黄立行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严厉。同剧组的男演员明道称赞黄立行,“哪怕只是跑步,他都设计了很多慌张跟不知所措(的表演),他把这个事情想得很清楚。”
电影《绑架者》3月31日上映,无论是冲着肉还是情节,都值得一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