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视频】校园事件集锦[9月5日]-学生来吐槽

【视频】校园事件集锦[9月5日]-学生来吐槽纳爱斯牙膏



俞敏洪谈教育 让儿子多请同学吃饭 舍得花钱在别人身上乐亭浅水湾。
俞敏洪在家庭教育讲座上谈到社交情商时表示,他教育儿子要请同学吃饭赢得友谊和信任,大方、舍得花钱在别人身上,而他从小就懂得用水果糖让小朋友帮忙做事,做企业也是在进行利益分享,用利益让最厉害的人为他做事。


超过瘾!开学日#小学生着古装学蹴鞠#
3日,山东淄博张店建桥实验小学的学生与老师们穿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古装开学啦刀歌之短刀行!大家现场不仅欣赏了蹴鞠表演,还体验与学习了蹴鞠玩法和文化。这样的开学典礼让不少学生直呼过瘾!网友:这位胖胖的小可爱,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眼花缭乱!#小学开学迎来7对双胞胎#
9月3日,济南山师附小一年级新生迎来7对“10后”双胞胎,其中有3对龙凤胎日本江岛大桥。当一龙凤胎女孩被问及为什么不和哥哥同一班时,这位小可爱憋了好久才敢吐露真言!


广东海洋大学:热水系统因天气问题未完工,学生可用热水壶烧水洗澡
广东海洋大学暑假期间改造学生宿舍的热水系统,八月初拆了热水器刀剑如梦简谱,结果开学后说天气问题装不上,让同学用符合安全标准的热水壶烧水洗澡哑妻若慈。而且宿舍费已经加收了200块,没有热水器,没有花洒,甚至没有空调泰有趣。




找到了!失联九年的状元终于联系家人 向父母道歉。
2003年杨仁荣以宜黄高考理科第一名考取北航,09年留下短信后突然失联。父母多方寻找未果游艺风,前不久查出患癌的杨母因此拒绝治疗鬼妻娜娜。4日杨父表示,儿子看到新闻后终于联系了家人陈少泽,自称人在西安上班。杨母开始接受治疗狂飙旧金山。


大三女孩开店创业:自己交学费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希望父母看得起自己。
9月1日,重庆永川,@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的吉星月同学决战洛杉矶,在学校门口开了一家零食店无良家丁。谈起自己的创业初衷,她说父母很少陪她冯笑笑,她想向父母证明自己,还想给自己买辆SUV。如今她挣的钱还清了父母的资助,还自己交了学费。


往期精彩滴滴,还需要几条人命?罗秀春
吴谨言CCTVc位出道,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单身女孩子的九大特征
大一就开房的女生
你见过最重口的女生有多脏?简直刷新三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围脖:学生来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