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临江论坛【视频】林正英僵尸片中,非常诡异的一段,很多人没看懂-二层楼灵异事件

【视频】林正英僵尸片中断风贤,非常诡异的一段齐月宾,很多人没看懂-二层楼灵异事件


我一直在等,等一个不确定的你
来了就别走了
点击上方小蓝字关注吧~


@喵星人爱好者
红白双煞。穿白衣服男鬼是溺死鬼,道行很高。女鬼是喜气鬼,在结婚当天暴毙所以怨气很深。二者结合是红白两事相冲,煞气很大。
@袁华同学
小时候就是这段,吓的我看了好多年的新闻联播才缓过来
@Zcjb
这简直是整部电影的神来之笔,跟剧情没啥关系,好似独立的片段!视觉上非常强,诡异此地别燕丹!
@蝦爬子
这配乐真是没谁了,阴森森的
@宗山子扬
其中包括古代的喜阴之法,视频中有披麻,手持灵斗番视为阴急之物艾堃,抬花轿接亲视为喜急之物月上无风,两者相撞媚上欺下,顾明喜阴丁秋星,乃旁门左道,茅山经记录南宋一统,此阵法乃是大官显赫之人以陪葬之鬼诡案组电视剧,红喜出嫁遇不幸之鬼,可见施加阵法之人可见有多么惨绝人寰,丧喜之鬼遭所控制之身六道之外永不可超生!这是除了弃婴阵,最狠的一种阵法了苍耳乐小米。所以林正英先生的电影里面的情节不是不存在的,据闻讲,林正英的死因是通过别人了解茅山禁术谢文轩,重而达到电影的视觉效果临江论坛,而遭折寿!刘欣美王筱翠!!所以大家看林正英先生的电影汪朝宗,都是那么的逼真星空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