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侧麻花辫【视频】枣树坳景点展示-枣树坳特色展示

【视频】枣树坳景点展示-枣树坳特色展示

鹰嘴石
正如其名一样龙门天子,侧麻花辫鹰嘴石远观正如一只老鹰的嘴巴向上竖起,雄姿勃发,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变身传说。周围有古时候遗留的城寨石墙,处处彰显着那个时候人民的聪明才智广百百购网!此地视野辽阔,鹰嘴石坐落群山之巅,周围美景尽览眼底!

丁香倚石
此地是一个摄影爱好者的绝佳景点,是游客驻足观赏的靓丽风景线幸运超人。一颗千年的丁香柿子数倚靠在敦实的大石臂膀之中郑多恩,绝美无比末世血皇。



鸭婆石
从山脚看过去,项茜乔神似一只鸭子正在注目远眺。四周形状各异的石头摆弄着各自引以为傲的造型与之相呼应!


官财石
这里可以听到潺潺流水降妖罗汉,可以观赏到涓涓细流,可以在大自然的环抱中尽情地玩水嬉戏贤士榜。石头与水的结合在这里构成一道自然的风景卷泗玥砭石!



猴儿石
这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在此遗留的惊叹一笔!到了这里你才会相信大自然惊人的创作力量胤祀。

红叶展
秋高气爽的季节,感受着大地带来的丰收气息仝怎么读,此处万山的红叶正在风中展现着属于他们的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