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鸡排哥【视频】有一个地方叫稻城,我要和我心爱的人,去看一场秋天的童话!-小仙之浪与荡的旅行

【视频】有一个地方叫稻城珍玛奇,我要和我心爱的人鸡排哥,去看一场秋天的童话孟获城!-小仙之浪与荡的旅行

有一个地方叫稻城
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
一起去到这里
看白色的雪山
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多少来日方长青蛙吃害虫,龙套王成了后会无期
常把约定挂在嘴边,
却败给对不上号的时间。
所以,关于稻城亚丁。
在四川最美秋色的时候,
和ta来一场约会吧!

稻城,一生之中至少去一次的圣地;稻城水獭小宝贝,有你想象中的一切,也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稻城,让不懂拍照的人也能成为摄影大师;稻城,每个角落都是一幅图画;稻城伐天记,是我们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是个一离开便会想念的地方。

有人说,
稻城亚丁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稻城亚丁沉睡在岁月的冰河中,方圆7323平方公里的土地,存留着大自然最古老的记忆和最纯真的脸庞。
它被时光遗忘,千万年来,日升日落,默默地守着自己旷世的美景。
1928年,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到达稻城,并把所拍到的照片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引起了巨大轰动。
《全世界》的剧组除了在重庆取景,沿着川藏公路西行,去了稻城亚丁。
醉于心间的这里,藏着《全世界》里的爱情。
影片后半部分重要情节发生在稻城倪恩雅,茅十八和荔枝奔跑的场景在亚丁。
 
茅十八在影片中跪下向荔枝求婚的地方在亚丁。
陈末独自坐在屋顶思考的场景也在亚丁。
稻城在哪里掏宝王?
稻城县,位于四川西南边缘,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东南与凉山州木里县接壤,西界乡城县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毗邻吴炳新,北连甘孜州理塘县。
亚丁朝圣
亚丁自然保护区的藏名叫“念青贡嘎日松贡布”,意为“三怙主雪山”南通职称网,被赋予至高无上的地位,在藏传佛教二十四大圣地中,排名第十一位冷宫宠后。
它是藏传佛教 信徒朝神拜佛、净化灵魂和洗涤罪恶的地方。面对雪山,脚步每一次的抬移,经轮每一次的转动,眼睛每一次的凝视,都会在他们心中产生极大的满足和幸福。
对于你我来说夏日的期待,进入亚丁夜店大话骰,也许并不完全心怀朝圣的虔诚,但置身于圣洁雪山的包围之中火炬树桩,你仍能感到“神”的力量。纯净的空气冲淡了欲望、驱走了杂念,甚至能听到大自然的呼吸……

鲜花辉映草场,
小溪潺潺流淌,
海子古朴幽深,
神峰戴冰雪冠冕,
披白云哈达,
卓然挺立,
一尘不染
——这就是稻城亚丁,
拥有惊世风光的雪域圣地


行程中那些璀璨的亮点
稻城亚丁风景区:一生之中至少去一次的圣地。
五色海:海拔4700米上的洗涤
卓玛拉措:雪山下的绿宝石
新都桥:G318上摄影家的天堂
雅拉雪山:聆听着颂经声的雪山
天路十八弯:初试川藏线的险峻
稻城温泉:纯天然温泉泡去一身疲乏
专业摄影师:全程照片刷爆朋友圈
每次行驶在这条路上
我觉得稻城亚丁最美的路是这里
摸着方向盘
踩着油门
心里一个爽

爬上稻城亚丁海拔最高的五色海
你敢跟我跳支舞吗?

很多小伙伴说,
我们能不能不要一直赶路?
把时间多多留下来,去感受稻城亚丁!
我当然更喜欢你慢下来去感悟旅行
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泡一个温泉
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