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高邮天气【视频】曲阜一企业被国内最大药用辅料上市公司收购!打造国内医药产业排头兵!-曲阜123网站

【视频】曲阜一企业被国内最大药用辅料上市公司收购丹东老葛!打造国内医药产业排头兵!-曲阜123网站




曲阜123网站商务合作热线及微信:18678752123

立秋刚过,一则“国内最大药用辅料上市公司安徽山河药辅以1.06亿资金取得曲阜天利药辅52%股权”的消息震动全国:两家药用辅料龙头企业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合作,为曲阜“工业立市”战略更为曲阜经济社会发展吹进了强劲东风!

依照双方合作计划,将在曲阜(陵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建一座年产4.5万吨药用辅料的高标准、现代化的生产基地,计划2018年底建设完工,2019年正式投入生产,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税4000余万元,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成为国内医药产业的排头兵、曲阜工业经济发展的又一新引擎。

曲阜天利药辅有限公司,一家以生产药用辅料为主的企业,经过17年的努力开拓,依靠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健全的售后服务流程,赢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目前,该公司已与众多知名制药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全国使用药用辅料的药品生产企业中,有近千家客户使用的是“天辅”牌药用辅料。
今年,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压力刘碧丽,天利药辅董事长孔维銮提出了企业新的任务目标:“新厂建设高标准王善朴,百年大计牢记心;任务目标不动我的书记人生摇,规范管理再提高;全面创新结硕果,质量安全记心窝;以人为本大跨越,开源节耗保增效;全体员工一条心,天利黄土可变金”。
坚持以人为本 努力打造天利团队
企业发展靠人才,人才作用在团队。天利公司意识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三藏算命网,企业要抢占市场制高点,谋求快速、持续发展,人才已成为关键因素。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尤其是把高层次、高技能、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放在重要位置来培养,提供广阔的舞台来发挥他们的潜能。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公司中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帅军庆,努力做到人才能够“引进来僵尸海狸,留得住亮视网,用得好”。

在注重人才的同时,公司十分重视企业的党建、团建工作以及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挪威海怪,注重发挥群党、团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大力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使公司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大增强,员工素质大大提高。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汇聚了一批德才兼备的经理人,组建并锻炼了一支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全面、思想过硬的管理、技术人才队伍爬宠之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过硬、做事高效的市场营销团队。就是这样一支有大局意识、有合作精神、有职业操守与专业技能的天利团队,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力资源基础。
注重品牌建设 加强“天辅”培育
对于企业品牌化建设发展决胜二十一点,孔维銮谈了自己的看法:品牌化是企业一个发展的方向,无论在管理体系上、生产技术上、销售与市场推广层面上,都是一个不断递进提升的过程重庆最高楼,没有永远都保持胜利的企业,只有持续性成长的企业,这同时也是企业一个非常严峻的课题,不是挂在嘴上、捧在手心,而是铭刻于心里的一件事情段曦。

自2001年创立“天辅”品牌药用辅料以来,通过17年的发展,形成了较为科学合理的产品体系,目前公司有“天辅”品牌药用辅料产品:倍他环糊精、玉米淀粉、糊精、微晶纤维素、羧甲淀粉纳、预胶化淀粉、硬脂酸镁、工业用糊精等共计8大系列35个规格品种的产品投放市场。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化学制药行业药用辅料优秀企业品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药用辅料优秀产品品牌”、“制药工业十佳药用辅料品牌”等系列品牌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天利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国药发展事业而致力于推行企业诚信及品牌建设的决心和信心樱花红破,“天辅”品牌药用辅料产品,在激烈的多品牌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年销售收入连续递增的速度,在同类药用辅料产品中“天辅”品牌市场份额位居前列,“天辅”系列药用辅料产品在国内医药企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追求卓越品质 积极开拓市场
药用辅料是药品生产中的赋形剂和附加剂,对药品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高邮天气必须严格执行生产工艺。公司在车间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原材料及产品检测、产品标准等等方面严格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和《中国药典》(2015年版)等标准和规定生产药用辅料。同时在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个性化性能指标要求圣衣时代,公司还制定了各项指标要求高于《中国药典》(2015年版)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使“天辅”品牌药用辅料系列产品,质量水平与国际标准各项指标相比较,均符合相关国际标准,部分指标还优于相关国际标准。冷雨萱通过规范的质量管理及严格的质量控制,以优异的质量赢得了市场。

公司在努力提高产品性能、质量和安全性的同时,坚持“集中有限财力、发展重点产品”的品种开发路线,立足自主研发与引进、吸收、提升相结合,与曲阜市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成立了“校企合作科研开发联合实验室”,不断开发丰富产品链以满足多层次、不同规格制剂的应用,保证公司主要产品的关键生产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先后与云南白药集团、天士力制药集团、亚宝药业、桂林三金药业、浙江康恩贝制药、山东新华制药、哈药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江中药业股份、辅仁药业、河南宛西制药等一大批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路在脚下!相信,曲阜天利药辅一定会在“工业立市”的旗帜下,乘着与安徽山河药辅合作的东风,按时间节点加快新厂建设,为“百年天利”的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朱本伟 姚海生 史海峰)
来源:曲阜头条、曲阜电视台

点击查看更多曲阜新鲜事儿:
厉害啦!曲阜挂牌上市企业达到7家!罗瑞康永城人才网!!
曲阜又新增加一处博物馆,快来看看吧!
曲阜的这位老师厉害了苦柚,你认识吗?
曲阜招聘信息快报139期【曲阜生活派】
找工作、买房在、查电话、交朋友
【曲阜生活派】无所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