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刷qb软件免费版【视频】母亲节当天,出生两月女婴被弃街头!孩子头部有被缝合的伤口-封面新闻

【视频】母亲节当天,出生两月女婴被弃街头!王敏彤孩子头部有被缝合的伤口-封面新闻

疑似被遗弃的女婴。
5月13日是母亲节
四川达州渠县岩峰镇的一名女婴
却离开了母亲的怀抱,孤零零地睡在街头
当地不少人都揣测
这名女婴很可能被遗弃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 ?(视频由网友“船长”提供)

发现女婴的地方爱神苏西,在一个门市旁宁远政府网,位于渠县岩峰镇的桥西街。目击者称胡一虎,发现女婴的时间为13日早上8点左右。“娃儿放在一个背篓里面,无人照看李金川,刷qb软件免费版周边也不见大人,我们问了附近很多人,都不知道娃儿的父母是谁、到哪里去了短蛸。”家住岩峰镇的爱心志愿者周华俞正强,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试图找到女婴的父母,但未能如愿。
志愿者将女婴带到室内照料。
周华介绍,小家伙当时躺在背篓里睡得很香,不时露出微笑,看得让人心疼。背篓里还有一个蓝色的背包,里面放了尿不湿、婴儿被单,以及几件婴儿衣服和一些奶粉。
与女婴一起放在街头的物品,没有孩子的出生信息,更没有父母的任何信息叶云凤。据周边经验丰富的居民揣测,这名女婴应该才出生2个月左右。
尽管热心居民都在帮忙寻找女婴的家人,但始终没有线索,最终只好报警。
志愿者将女婴交给民警邵振海。
与此同时,得知有女婴被遗弃后,渠县爱心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也专程从渠县县城赶往岩峰镇,为孩子买来了奶粉及部分生活用品剑三配装器。
接警后,岩峰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然而,民警也没有获得有用的线索。随后,民警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女婴,用警车将其送往渠县人民医院体检。
民警询问女婴相关情况。
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女婴头部有一个被缝合且已基本愈合的伤口,疑为手术伤口。但由于体检结果需要次日才能出炉,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女婴是否存在疾病。
女婴接受体检。
截至记者发稿时,民警已将女婴送到渠县儿童福利院日落胭脂红。警方表示,在还没有找到其亲生父母前,这名女婴都将委托给渠县儿童福利院代管阿米巴菌,他们将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林夕秋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