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高分辨透射电镜【视频】朝礼东南西北中五方文殊,获无上加持-朝圣之旅

【视频】朝礼东南西北中五方文殊,获无上加持-朝圣之旅




佛说,一切皆是因“缘”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每个来到五台山的人
都有着无量的佛缘
弥陀经说,极乐世界是上善人聚集的地方...
五台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是文殊菩萨应化道中国沪剧网场,也是上善人聚集的地方。道场的加持力,是不可思议的。

文殊菩萨代表诸佛菩萨智慧的总集,是过去七佛之师沙欧演唱会,诸佛智慧之母。
持诵文殊菩萨心咒(嗡啊ra 巴扎那谛),据佛经记载为:罪障消灭奥尼尔多高,获无尽辩才,所求世间高分辨透射电镜,出世间事悉得成就,令众生智慧成就蒂娜特纳。

七世修行可得五台山朝圣......
来五台山吧,迈开你虔诚的脚步,离开喧嚣与浮躁的城市,带上您的信仰和祈愿,在祥和的碧水蓝天下,来一次修身修心,祈福回归之行,您准备好了吗......
来五台山,感受佛教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听一回晨钟暮鼓翻几页佛经词典
烧一注虔诚清香拜一次佛法无边

师兄们在寺院随堂晚课
黛螺顶上三步一叩
1080个台阶只要你不回头的走过,
就会消灭掉尘世中1080种烦恼

你能坚持下来吗?
来五台山,为七世父母孝亲祈福
佛经上讲:礼佛一拜,灭罪河沙;念佛一声,福增无量。
在文殊道场五台山做一场法会,为家人许愿忏悔,彰法力之威德,畅诸佛之悲怀,使现在父母寿命百年无病李恒建微博,无一切苦恼之患,乃至七世父母离恶鬼苦,得生天人中,福乐无极!

往期法会现场
来五台山,完成一场五百年的修行
对于礼佛者来说朝拜一次五台山相当于500年的修行,佛经上记载,纵然你百返生于兜率天的人,也不如一日去五台山。许愿忏悔,消掉无量的业障烦恼,得到无上的清凉智慧

观一旅第二期五台山朝圣之旅2017年6月17日-21日(5天4晚)集合/送返
?集合:6月17日12:00太原武宿机场接
?返程:6月21日12:30点太原火车南站,13:00抵达太原武宿机场。行程特色
※全程素食:静心素食,品味五台山寺院素斋和山西特色素食。
※早课体验:随缘安排早课,入住寺院,体验寺院生活,学习寺院修行仪规。
※普佛法会、供灯祈愿:安排法会,随缘供灯,得智能明。黄天戈
※三步一拜:三步一拜黛螺顶(自愿)坚定发心。
※圆满朝圣:朝礼东南西北中五方文殊,获无上加持。
※学习交流:组织佛学互动交流,随缘礼请法师指引修行。行程安排
第一天太原武宿机场集合—五台山
中午12:00太原机场集合(午餐自理),集合完毕起程前往佛教圣地五台山
游学:学习佛教基础理论、五台山佛教历史与佛门仪轨、同修相互交流

第二天 殊像寺—塔院寺—五爷庙—菩萨顶—宝华寺
游学:寺院仪规和禁忌心花放粤语,上香常识;五台山佛教文化及历史,学习法会知识;晚课诵经
 

第三天东南西北中大朝台
游学:大朝台一次相当于500年修行,五台文殊下祈求智慧加持

第四天 三步一拜黛螺顶—显通寺—寺庙挂单—普佛法会
游学:用坚韧意志体验三步一拜带来的殊胜体验;挂单寺庙,体验僧众生活豪门地下情,领队组织师兄们分享心得。

第五天五台山—太原—返程
学习:随缘参加寺院的早课;同修之间相互分享朝圣体验;
温馨提示:法会、晚课领队师兄会根据当日行程或寺院安排调整顺序。
以上行程仅供您参考,遇景点维修或不可抗力等非团队控制因素,本平台保留使用其它相关代替景点的权利!
【报名方式】
观逸师兄微信号:fo3456
电话:13543082435

【报名流程】

【整体费用】3480元/人
费用包含如下服务:
1、机场集合后全程汽车费
2、行程中景点门票、景区内交通票、行程内寺院门票
3、行程中安排的住宿、餐饮费用 
4、佛学共修学习互动交流 
5、旅游意外保险
6、全程专业领队讲解
观一旅期待与出家师父结缘朝圣,可全程供养1位有弘法经验的正信师父(必须持有国家认可身份等证件如戒牒)--参与的师兄也可推荐相熟的师父
【温馨提示】
1、报名者需身体健康,发心纯净,遵纪守法,爱国爱教,不参与行程无关的活动;
2、确认报名后需缴付1000元报名费,如因个人因素及不可抗力因素取消行程,定金不退改为预留名额参加下一次朝圣;
3、因个人因素行程中途退出费用不退。
近期朝圣路线
(报名中)
九华山(5月28-6月1日)
普陀山(7月10日-13日)
期待结缘···
【朝圣问答】
问:自己去与跟团有何区别?
答:团队有共愿共修的力量,有更多机缘亲近善法,获得加持,佛友之间可以互相交流学习,结交善友。
问:我已经去过了,再去有何意义?
答:朝圣的意义不只是旅游,不只是拜山,而是放下凡尘世俗、喧嚣烦恼,回归自然恬静的生活,亲近正信的佛法,释放心灵仝正国,体悟佛心,悟佛之行。每一次去圣地都会有不同的感悟三不粘,每一次都是累积资粮,增长福慧的过程。
问:朝圣游学领队与旅行社导游有何区别?
答:朝圣游学领队是正信佛教居士,遵循因果规律,传播正信佛教文化知识,讲解过程中穿插分享学佛体会,不涉及背离正信佛法的内容。
问:出发前准备事项及物品叶圣陶杯?
答:建议提前7天恭诵《金刚经》或持诵释迦牟尼佛圣号以求加持,朝圣收获圆满。穿着以休闲运动装为主、秋冬装,简便行李为宜,手套护膝,携带日常洗漱用品。

平台简介
观一旅是提供佛学游学的平台组织,用足迹感受佛陀智慧,了解佛学文化;护持四众朝圣游学,接引大众亲近正法;瞻仰佛山圣水,助益修行。
我们发愿:追随佛陀足迹/寻访佛学圣地/感悟佛陀智慧/树立正知正见

16年观一旅感恩有你朝圣回顾系列:五台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