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亡念的扎姆德【视频】欣赏|青年歌唱家王喆一曲《美丽家园》带你领略最美山川-音乐独家

【视频】欣赏|青年歌唱家王喆一曲《美丽家园》带你领略最美山川-音乐独家


美丽家园王喆
作词 刘柏俊 作曲 戚建波

美丽家园
王 喆
作词 刘柏俊 / 作曲 戚建波
《美丽家园》
丝绸之路的驼铃 轻声问候你万里长城的臂膀 默默守护你戈壁告别苍凉哟 绿洲绽放奇迹你的今天比从前更多情美丽
啊唻呀唻 啊唻呀唻
你的今天比从前更多情美丽漫步世外桃源
感受你的神奇
繁荣兴旺展示出多彩的天地
生活步步登高哟
幸福花开遍地你的未来你的梦都吉祥如意河西走廊的传奇 真情吸引你祁连山脉的雪水 深深哺育你眺望雄关英姿哟 踏寻历史足迹你的风采散发出了无穷魅力啊唻呀唻 啊唻呀唻
你的风采散发出了无穷魅力漫步世外桃源
感受你的神奇
繁荣兴旺展示出多彩的天地
生活步步登高哟
幸福花开遍地你的未来你的梦都吉祥如意

王 喆青年歌唱家

王喆北郊迟志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贝倩妮,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博士研究生在读饮水鸟。曾师从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方琼教授。
王喆擅长演唱艺术歌曲、地方民歌、中国歌剧,以驾驭技巧难度高、情感跨度大的作品见长;具有宽广的音域、华美的音色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圣衣时代,是现今民族歌坛极具实力与潜质的青年歌唱家。
曾荣获第十四、十五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银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银奖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领衔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获得第十三届“五个一”工程奖;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寻找刘三姐》《争奇斗艳》栏目声乐导师、评委等。塔琳托娅
代表作:歌曲《乘梦飞翔》《牡丹亭》、电影《发姑》、歌剧《运河谣》(饰演水红莲)《长征》(饰演洪大夫)、系列音乐会《我的声乐学习笔记》等。
多次参加“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我们的旗帜》等大型文艺晚会和国家、军队的大型演出活动发胶明星梦,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剑气焚天。2011年至今参加文化部主办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音乐会版《复兴之路》在全国的巡演50余场百粮春,演唱《曙色》、《在希望的田野上》;多次参加“心连心”艺术团、“百花迎春”、北京新春音乐会、中央电视台五一晚会、七一晚会、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光荣绽放”系列音乐会以及新民歌演唱会、情歌大汇直播等重要活动,演唱作品多次在《天天把歌唱》《综艺盛典》《中华情》《中国音乐电视》《民歌中国》等栏目播出泼妇的惩罚。
曾多次出访朝鲜、法国、德国、比利时、匈牙利、荷兰等国阿毛里。
猜你喜欢
八一 | 兵妹妹刘一祯给战友们送来诚挚节日祝福!
逆天 | 这首歌曲居然还可以这样唱!亡念的扎姆德你更中意谁尼古丁贴片?
搜罗 | 世界十大经典背景音乐,突袭你的听觉
陶醉 | 经典电影里的古典音乐
征集令 | 发愁有才无处耍,不如快来唱戏吧!
陶醉 | 经典电影里的古典音乐
逆天 | 这首歌曲居然还可以这样唱绿日乐队!你更中意谁?
不容错过 | 17年前珍贵视频:“风展红旗”心连心赴闽西革命老区慰问演出

音乐独家 乐传万家共同筑梦 打造精品
微信公众号:音乐独家
公众号ID:music-solo
商务微信:yydj2017
商务QQ:3176087379
投稿邮箱:yydj2017@qq.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音乐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