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偏苯三酸酐【视频】母爱联盟告诉您:如何转败为胜?(印度财神:吉祥天女Lakshmi赐福)-母爱联盟365

【视频】母爱联盟告诉您:如何转败为胜?(印度财神:吉祥天女Lakshmi赐福)-母爱联盟365


趁着大伙还有几天的假期,俺也勤快点,努力多出一些能够长久给予你帮助的知识,这些好的价值观一旦形成,没准能改变一生。依然是来自《回家之旅》的作者HHRadhanath Swami,他分享的如何“转败为胜?”以及“终极的胜利是什么?”,希望能对你有帮助,Hare Krishna:
如何转败为胜?
不是:我们没有获得我们想要的事物,那不意味着失败;
而是:我们放弃了才叫失败金科十年城,我们放弃了希望,我们不再热情等等帕夫柳琴科。
这么说的原因?:在生活中的精神层面华燕驾校,全都是与我们的意志、理想和愿望相关岷江源头。
《博伽梵歌》里解释说:不要考虑成功或者失败,不要考虑胜利或者失败,只是去履行你的职责,并怀着信心、热情以及爱。而这本身,就是终极的胜利印钞厂招聘。
因此,是的:勇气以及所有其它美德,都是由神恩典的力量所赋予的。
结论(方法):我们仅仅要做的是:真诚的怀着美好的理想,同时永不言弃滕彪。印度财神:吉祥天女Lakshmi赐福

印度唱诵《Moola Mantra》

拉克什米女神(Lakshmi),印度教中最重要的三位女神之一。
她住在牛奶之洋中,在天人和阿修罗共同搅拌牛奶之洋时显现。在她显现之前,月亮先从牛奶之洋中诞生并被湿婆神拿走作为头饰艾末末,因此她也被称为月亮之妹变形侠医。当拉克什米女神从海洋中诞生之时,诸天都被她的美貌所震惊,但她还是垂青了英俊的毗湿奴神,然后嫁给了毗湿奴神。

拉克什米女神有着极美的容貌,她是象征财富,美丽和繁荣的女神,当然即指物质的财富,也指灵性的财富。她总是穿着镶金边的红色华丽纱丽,站在或者端坐在盛开的莲花之上。有着四只美丽的手臂,上面两只手持着莲花,一只手持金罐,一只手(有时也画作两手)作布施状并从手心中落下无数的金币,意为着她能施与众生财富。但据说大吉祥天女并不喜欢长时间的呆在懒惰之人的家里,还有那些只贪图财富的人的家里。

当毗湿奴神躺在神蛇之床时,她总是温柔为他按摩着莲花足。当毗湿奴作为各种化身显现在人间时,她随着化现在人间。当毗湿奴神化现为罗摩时,她化现为美丽的悉塔鬼怪公寓。当毗湿奴神化为奎师那时,她显现为牧牛女茹阿达茹阿妮和皇后茹珂蜜妮。在印度教徒心中,她是温柔的众生之母形象,因为总是在她的名字上加上“母亲”的称呼。

毗湿奴神的胸前有着美丽的“卐”符号,就是象征着拉克什米女神,因此被称为吉祥喜旋。每当毗湿奴神到人间和恶魔作战胜利返回外琨塔时泾干中学,幸运女神就会他吹响吉祥的海螺声迎接他。她和毗湿奴神是永恒的伴侣。

拉克什米女神也受到了大乘佛教的供奉,佛陀在经典中屡次宣扬她的功德白衣剑卿,《金光明经·功德天品第十三》,大吉祥天女说:“是故我今随所念方。随所视方随所至方。令无量百千众生受诸快乐。河珠熙若衣服饮食资生之具。金银七宝真珠琉璃珊瑚虎魄璧玉珂贝董安立。悉无所乏”花都奇兵。《佛说大吉祥天女十二名号经》中,佛陀宣讲了大吉祥天女的十二个名号,并说:“知此大吉祥天女十二名号。能受持读诵修习供养为他宣说。能除一切贫穷业障。获大富贵丰饶财宝。”“作饶益心随力虔诚供养大吉祥天女菩萨。速获一切财宝丰饶吉祥安乐。”

本文摘自:www.yinduabc.com(印度之窗);重编:梦蝶
公众平台声明:若原帖转载,请务必注明:本文转自:www.yinduabc.com(印度之窗);重编:“印度阿育吠陀”(India_Ayurveda),以尊重原帖及重编者的劳动都市魔医,否则视作侵权潜罪犯!谢谢合作!
母爱联盟全球发起函


母爱联盟
一,我们是谁?

我们是女儿
我们是妻子
我们是母亲

我们经历过人生的
雨雪风霜
我们收获过生命的
勇敢坚强
我们感受过朋友的
真诚信任
我们奉献过自己的
慈爱善良

我们热爱生活
我们珍爱生命
我们感恩养育我们的土地
我们感悟陪伴我们的生灵

我们是
大地母亲的孩子
我们是
宇宙源头的金刚粒子

我们是光
我们是爱
我们是永恒
我们是无限

二,母爱联盟是什么张舒涵?
是我们-人类
是阴阳-本体
是山水-天地
是维度-方向
是宇宙-能量
母爱联盟
是传播母性能量的
觉悟中心
是弘扬女德教育的
实践基地
是呵护孩子心灵的
温暖家园
是展现生命之花的
灵妙舞台

三,《母爱联盟》
是什么?
《母爱联盟》---
是记录21世纪母爱责任,母爱智慧,母爱文化的纪实史料。偏苯三酸酐
《母爱联盟》---
是继承弘扬培育母爱情怀扭扭薯条,开展系列文化活动的总称。
《母爱联盟》---
是母亲对孩子,对家庭,对我们共同的大地母亲一份深深的爱。

四玩具战争,我们怎么做?
母爱联盟慈善基金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实现人民的幸福 民族的复兴
建立《母爱家园》共享家庭张佳睿,
出版《母爱联盟》
文化系列丛书,
制作影视系列作品,
开展《母爱联盟》全球公益行,巡展巡演相关文化系列活动。

五,《母爱联盟》
部分内容
*文化丛书类
纪实系列篇
1.《母亲手册》
2.《妈妈我爱你》访谈录
3.《妈妈的味道》绝活
4.《二十一世纪中国母亲》人物摄影故事
电影系列篇
1,纪录片《我的妈妈》
2,故事片《母爱之光》
*文化活动
1,心灵滋养课·公益行
2,心灵音乐会·巡演
3《母亲·秀》巡演

六,邀请您参加
邀请您加入
“母爱联盟”基金会专项基金发起人或理事。
让每一颗水滴汇入爱的海洋滋养我们的孩子,回馈大地母亲的慈爱。13911688735(母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