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丽水市图书馆【视频】桂林又有新耍法,一条“颜值爆表”的道路已经全线贯通!-青春桂林

【视频】桂林又有新耍法,一条“颜值爆表”的道路已经全线贯通!-青春桂林


重磅消息活宝三人组!
重磅消息!!
重磅消息!!!

桂林这条“颜值爆表”的骑行道
全线贯通了!一望无际造句!

你看美不美~

据了解,桂林市重点工程——漓江西岸桂阳公路旅游休闲慢行绿道工程。集环保、运动、休闲、旅游、生态、经济、文化等功能于一体,起点于象山区二塘九美桥,终点为阳朔白沙堡新村,既是桂林旅游大道的重要配套工程,又扮演着旅游景点景区“无声导游”的角色勘十郎。
漓江西岸桂阳公路旅游休闲慢行绿道二期全线贯通,为国庆中秋黄金周再添桂林休闲旅游新景观。
相关新闻报道

全线贯通后,桂阳公路绿道将一直延伸到阳朔县白沙镇万宇豪,成为国庆中秋黄金周的又一个旅游休闲、体验自然的好去处截教大巫。为保障工程能够按期完成,这段时间绿道二期工程都是“人停、机器不休、换班连轴转”,实现施工进度加倍提速。



单车、落叶、山水、鸟语花香、
这些电影中才有的梦幻假日元素王予嘉,
不仅在桂林至阳朔的路途中同样可以找到,
也能在
▼▼▼
雁山草坪骑行绿道
在这条美到让人心醉的公路上,你可以骑上单车,探索桂林周边平时被忽略的美丽风光。

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漓江沿岸,有着美丽得令人忘情的风光。

它是大圩至草坪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全长8.63公里。

灵川大圩古镇骑行绿道
灵川大圩古镇也有一条美如画,醉如诗的骑行绿道。在这条美到让人心醉的公路上,你可以骑上单车,探索桂林周边平时被忽略的美丽风光。

绿道全长13公里十全食美,宽度2.5至3米,其中自行车道宽2米,人行道宽1米犬神传,自行车道采用彩色沥青铺面,人行道面层采用透水砖铺设,色彩与风光相得益彰一尘投资网。

一辆单车,一壶茶水,一群好友,背上行囊,轻装上路。而在潮田河的出口处(在右边100米汇入漓江)发现了一座新建的浮桥,将自行车道一直延伸到河的另一边铁血雄鹰。

兴安绿道
兴安绿道是广西全区首条绿道喜盈门意千重,绿道全长28公里,建有人行步道、自行车道等调教多夫,集环环保、运动、休闲、旅游、生态、经济、文化等功能于一体学术猫。

兴安有4条绿道线路:县城霞云桥沿灵渠至溶江莲塘,白石秦家大院经天生桥沿上桂峡水库、东河至高尚镇,县城滨江路沿湘江至界首红军堂,华江高寨沿六垌河至水埠。

沿途一片绿树,油菜花欲火焚神,农家,麦田。十分适合喜欢安静的骑行侠们,带上耳机,来一首喜欢的音乐。骑行在喜欢的路上。

阳朔十里画廊骑行公路
阳朔十里道路起于十里画廊景区大门,终于大榕树景区丽水市图书馆,全长10多公里。沿路山水风景,美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骑行的路上,沿途一路都是美景人吓鬼!尤其到了周末,可以看到一群骑行侠们,他们或独自一人,翟煦飞或成群结队。

荔浦休闲观光绿道
荔浦首条休闲观光骑行绿道今年9月在修仁镇柘村屯建成投入使用,市民群众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同时也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休闲观光骑行绿道贯穿整个砂糖桔核心示范区,全长3.4公里,宽约1米,总投资140.9万元。绿道在原有的道路上铺设了彩色沥青,沿途除了连片砂糖桔果海,还打造有花带、3D石头彩绘、凉亭、水果采摘园等景点。

了解一座城市最快的方式,
就是走遍它的大街小巷,
用最原始的方式,
感受它。

在桂林旅游,
最能将身心融入风景的方式就是骑行。
你还不来吗?
青春桂林与你同行
来源:新华网编辑: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