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修身养性什么意思【视频】梅西成队史第一 【视频】巴萨第13次捧西超奖杯-上海市体育俱乐部

【视频】梅西成队史第一 【视频】巴萨第13次捧西超奖杯-上海市体育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4:00,2018/19赛季(第32届)西班牙超级杯在丹吉尔的伊本-巴图塔球场打响桑妮·黎翁。巴塞罗那队凭借皮克和登贝莱的进球,逆转战胜塞维利亚队菲尔柯林斯,队史第13次夺得西超杯冠军大明狼骑。

在西超杯历史上,两队一共有5次对话,巴萨4胜1负占据上风。此役,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搭档锋线,新援朗格莱和阿图尔均首发出场。
▼萨拉维亚为球队首开纪录▼
比赛开始王府逃生记,巴萨率先开球仙锻。第9分钟鹅考,穆里尔禁区前分球到右侧,萨拉维亚在禁区右侧推射,将球打入球门波波安,塞维利亚1-0取得领先。裁判先判罚越位半仙文明,随后经VAR确认后判定进球有效。

▼皮克禁区前补射 扳回一分▼
第41分钟,登贝莱被侵犯倒地李彩烨,巴萨获得禁区前中路定位球机会篮坛天王,梅西主罚,球击中右侧立柱反弹击中门将瓦西利克后背,之后球又撞中立柱弹出虾歌,此时皮克在禁区左侧补射,将球铲入网内。巴萨1-1塞维利亚,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登贝莱左侧做球大唐李泰,梅西插入禁区左脚低射,蒋多多被瓦茨利克扑出底线刀剑春秋。

上半场结束,两队各入一球战成1-1平。
▼登贝莱轰出世界波▼
易边再战,塞维利亚开球。巴萨率先换人最佳出价,拉基蒂奇登场,替下拉菲尼亚杨奇函。第76分钟,登贝莱右翼横敲,梅西禁区内低射被挡出肉体转移。1分钟后,苏亚雷斯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封出,梅西近距离补射又被门将挡下修身养性什么意思。第78分钟,巴萨将比分反超,登贝莱在接到梅西传球后,禁区前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入网内,巴萨2-1塞维利亚,取得领先。

第90分钟,特尔施特根禁区内绊倒阿莱士-比达尔,裁判判给塞维利亚一粒点球,本耶德尔点球踢向右下角,但却被门将特尔施特根扑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以2-1战胜塞维利亚反斗马骝,获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也是新赛季首个桂冠。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万劫不灭,这是梅西在正式成为巴萨的第一队长之后天皇秀,捧起了巴萨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也是他在巴萨赢得的第33座冠军奖杯。凭借这座西超奖杯,梅西也正式超越伊涅斯塔,成为巴萨队史上拿到冠军数最多的球员。
(转自上海市体育总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