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北海资本运作【视频】梦唱雷歌想老家-雷剧艺术研究会

【视频】梦唱雷歌想老家-雷剧艺术研究会



雷州方言歌曲《梦唱雷歌想老家》
作词:余乔梅
作曲:柯辉荣
演唱者:李汶浍
指挥:黄祖洁
附歌词:《梦唱雷歌想老家》
作者:余乔梅
梦里雷歌催人醒
仰望苍穹见繁星
乡音乡情心萦绕
挥之不离在深夜
昔日漂泊离乡井
依依惜别故乡家
惜老怜贫泪难忍,
强装笑颜来敬茶。
身在异乡为异客
富贵不忘念老家
常常忆起童年趣,
看戏从不分日夜米麟林。
日盼夜望放长假,
携妻牵儿回老家广州益寿医院,
陪伴双亲享天福,
总唱不离六工尺。




歌词作者余乔梅

歌词作者余乔梅
雷州方言歌《梦唱雷歌想老家》作词余乔梅,现任珠海市民营企业商会副会长、珠海会长协会副会长、珠海市雷州商会副会长,珠海市益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六象元一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番茄教育、赤子学堂名誉校长惧魔症候群。为人热情大方社长天下,心地善良华大桂声,乐于助人周梁淑怡,热心公益。喜欢写作散文、创作雷歌。雷歌《西湖夜》、《养珍珠》、《心愿》等在九十年代初分别荣获湛江日报“歌解元”、“歌秀才”奖淘宝修真记,《西湖夜》被公认为当代雅歌代表作。发表散文、小说、论文近30篇北海资本运作请假王。《做一个有美德的人》等15篇散文特辑2016年3月在《中国西部散文选刊》中刊登黄埔军人,同时被中国西部散文学会吸收为会员。是雷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湛江市、雷州市雷歌研究会理事西蜀人家,现在就读于清华大学MBA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徐沁烨。
她1996年由于工作调动离开家乡,在外打拼整整20年,非常热爱家乡文化,《梦唱雷歌念老家》就作者自己想念家乡的真实写照。

词作者余乔梅

歌词作者余乔梅

作曲家柯辉荣
雷州方言歌《梦唱雷歌想老家》作曲柯辉荣老师e宠网,原雷州市音协主席,雷州一中高级音乐教师。多年来创作的歌曲曾多次获国家.省市级的奖励干将发硎。曾两次评为南粤优秀音乐教师,并荣获金质奖章金海星。个人创作歌曲集(乐海浪花)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蛇灭门。

歌唱家李汶浍
雷州方言歌《梦唱雷歌想老家》演唱者李汶浍(昵称:乐人)朱见溢,雷州市第一中学的音乐老师珺怎么读,她教学与演唱得到社会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2008年曾获得第五界德艺双馨成年A组美声唱铜奖,同时,代表广东省参加第十四界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合唱比赛进入总决赛,2013年参加雷州市青年歌手比赛三等奖,2014年获得湛江十大歌手称号聚派招聘网。

雷州方言歌《梦唱雷歌想老家》演唱者李汶浍

李汶浍老师在“唱响雷州”——《雷歌雷剧音乐会》上演唱的雷州方言歌《梦唱雷歌想老家》的情形。

指挥黄祖洁,冉东阳左起:陈潇娴 蔡志峰 黄祖洁 杨孟 游乃蛟

2016年9月9晚举办的“唱响雷州”——《雷歌雷剧音乐会》上演唱的雷州方言歌《梦唱雷歌想老家》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