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麻辣报复【视频】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的丽贝岛-优派e旅行

【视频】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的丽贝岛-优派e旅行





丽贝岛Koh Lipe决战冰河,也被译作里朴岛或里贝岛,位于安达曼海南部,是泰国最南端的小岛之一,隶属泰国Satun(沙敦)省美国行尸,位于泰国靠近马来西亚边境的(Ko Tarutao)达鲁岛海洋国家公园,Koh Lipe是该国家海洋公园内一个有住宿接待能力的小岛,也是Tarutao内唯一允许私人开发的小岛宠妻至上。

这个绝美无比的泰南小岛由于交通不便,少为人知,与世隔绝,宁静安详,充满粗犷的原始之美,是泰国为数不多的清静地方之一。达鲁岛国家海洋公园(Ko Tarutao)是由51座岛屿组成的群岛,位于泰国版图的最西南端。崔心心 Koh Lipe岛,泰国当地人念Li(第一声)Pay(第四声),称它丽贝岛可能更加合适,岛上有不少当地人或欧美人开设的酒店、餐厅等等。


由于开发时间较晚方缪神探 ,岛上及周边的自然风光仍然保存较好,沙滩听说是泰国最好的几个沙滩之一,沙质白而且细,碎珊瑚不是很多聂一菁 ,日出海滩的酒店门前海域游出去些就有许多活珊瑚,尼莫等热带小鱼,最近这2万劫不灭,3年丽贝岛渐渐被大家所认识,加上亚洲航空开通了去丽贝岛的车船联运易彤破壁机 ,所以现在去交通方便了很多,论坛丽贝的游记和微攻略都不少,





丽贝岛一共有三个沙滩,日出沙滩、日落沙滩和芭堤雅沙滩,日落沙滩最天然覃江巍,不过离步行街很远,交通不方便。日出沙滩沙子虽然比芭提雅沙滩粗一点鞑靼牛排,但胜在沙滩最长阿茹茉妮,看日出角度最好,步行街虽然有点远,但步行10几分钟可以到达,而且日出沙滩酒店门口的海域浮潜就可以看到尼莫和一些珊瑚以及热带鱼,另外岛上高档的酒店都在日出和日落沙滩,如果带着孩子,建议考虑住在离步行街最近的芭堤雅沙滩,如果是情侣建议住日出或者日出沙滩痧友家园,因为游客相对没那么集中秀域官网!




美食的诱惑




最佳旅游时间:淡季:4月底至10月中旬。旺季:10月下旬至次年4月中旬截拳道之道。旺季酒店价格是淡季的一倍以上,但淡季雨水比较多抗战虎贲 ,Lipe的旺季是每年十一月至来年四月底皇家玛丽娜,麻辣报复和马来西亚东部南中国海的热浪岛停泊岛最佳旅游季节。五月至十一月丽贝岛只能达到从Pak Barra (白巴拉码头)的,每天1次船去年塞外奇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