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傲盾加速器【视频】检查扶贫措施落实和脱贫成效 田志强到坡心、南吕、枫木暗访贫困户-屯昌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检查扶贫措施落实和脱贫成效 田志强到坡心、南吕、枫木暗访贫困户-屯昌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田志强到坡心、南吕、枫木暗访贫困户 检查扶贫措施落实和脱贫成效
1月6日孟繁淼,县委书记田志强率县扶贫办、县脱贫攻坚督查组负责人,深入到坡心镇、南吕镇、枫木镇部分自然村暗访贫困户,对标国家和省级考核标准检查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和脱贫成效。

田志强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通知,直接深入贫困户家中访谈。南吕镇三岭村贫困户余书原在党委政府的扶持下,建起鸡舍养殖屯昌香鸡,由于他吃苦耐劳,马来法勤于学习善于管理郑日英,鸡苗成活率很高。第一批养的600只香鸡苗吕冠成,养成并销售了580只,扣除成本后纯收入1000余元。2017年余书原危房改造好后,当年实现脱贫町井勋。田志强查看了他的香鸡销售单后感到很高兴,鼓励他继续养殖香鸡增加收入。
枫木镇大葵村贫困户郑兴存2016年已进行危房改造,田志强查看了他家的伙食,并与他座谈,对他虽然年纪大仍坚持种植苦瓜增收,他的两个儿子也积极外出务工表示满意。

田志强还暗访了坡心镇三宿村低保残疾户王清东、贫困户吴永甫,南吕镇三岭村贫困户吴应evpn海、余图坤,枫木镇大葵村委会贫困户陈举海、陈光、郑德海、郑德宝等海南大宗。
随同暗访的县脱贫攻坚督查组负责人对照国家和省考核标准和要求,认真查看其帮扶手册、健康扶贫档案、户口薄等材料,询问了解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脱贫成效。在暗访检查过程中贫困户对帮扶负责人入户走访,产业、就业、教育、医疗帮扶及低保户残疾户政策性补贴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普遍感到满意。但仍发现部分贫困户手册填写不完整,水田、林地面积等内容与贫困户实际情况不符杨翔宇,有的贫困户家庭成员纳入不精准安阳婴儿,产业措施和成效不符等,田志强要求随同的县委办及督查组负责同志,汇总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反馈到镇及双联双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立即整改。
暗访的贫困户危房改造均达到“五直观”要求,并已入住狱中豪杰,部分卫生间仍正在建设,田志强嘱咐他们加快进度大和拜金女,尽快建成使用,方便生活。新房建好后要及时清理建筑垃圾,整治房前屋后卫生,改善居住环境傲盾加速器玄布。
涉黑涉恶举报方式
屯昌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67812345、67833883
●电子邮箱:tcgonganju@163.com
●邮寄地址:屯昌县屯城镇兴业横路3号屯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571600
海南省扫黑办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2389、68835315
举报邮箱:hnsshcebgs@163.com
邮寄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路9号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570311
更多新闻
【奔跑屯昌】产城融合:优化城镇功能和产业布局
海南一中院公开开庭审理屯昌郭斌等22人涉黑案
我县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进行
武术“六进”营造“武术之乡”浓厚氛围
记者: 林志伟 林方蔚 新闻热线:0898-67812329
数字电视:59频道 首播: 19:30
重播: 21:30 次日: 7:30 12:30
@屯昌县广播电视台

·e n d·
屯昌县广播电视台
一路与你相伴

绿色|生态|富足|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