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凯蒂猫动画片【视频】水龙头上简单动个手脚,一年省下上千块水费!-海南信兴电器有限公司

【视频】水龙头上简单动个手脚,一年省下上千块水费丁霄汉!-海南信兴电器有限公司鬼神传奇


每年水电费都是一笔不小费用
但用这样的一个小方法
一次能省很多水
一年省下好多水费呢!
快来看!↓

安 装 细 沙 网
家里的水龙头一不小心就会开大龚格尔,溅得到处都是,而且会浪费水资源。但只要在水龙头上装一个小部件陈开枝,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西川茂 ,能省很多水,自然也能省很多钱了~

在水龙头上装一个铁质或者其他材料制作的细沙网乔雅冰,就能大大减少水流排出的流量,会减少很多水费谢若嫣,用起来一点儿也不差!

安 装 垫 片

在家里水龙头关掉是不是会经常这样一滴一滴的滴水呢?这样滴下来少年亚当,每年也会浪费不少水资源夏日传奇。出现这个问题樊敏仪,主要是因为水龙头内部的垫片坏了。

水龙头里都会有塑料垫片,不同品牌的垫片质量不同,但用久了都会有磨损。

如果发现自家的水龙头开始一滴滴地漏水了天使要造反,不妨去五金店买个新垫片换上,在家用塑料剪成水龙头管道大小也可以用,任明廷能让你省很多水凯蒂猫动画片五子棋八卦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