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鲁建华【视频】李玲玉、周传雄、大壮现身2018威龙明星演唱会,威龙消费者很幸福-葡萄酒商业观察

【视频】李玲玉、周传雄、大壮现身2018威龙明星演唱会,威龙消费者很幸福-葡萄酒商业观察

葡萄酒第一新媒体
严谨求证|有趣表达

在葡萄酒行业,很少有品牌去策划和赞助明星演唱会,毕竟是一笔不小的投入。但很多白酒品牌的经销商、终端老板和忠实消费者,却经常是这些明星演唱会的座上宾巴登魔瓶。
9月15日晚,全球有机葡萄酒领军品牌威龙打破常规绥阳门户网,在浙江宁波策划了一场精彩的明星演唱会,邀请了很多威龙经销商、名烟名酒店负责人以及团购消费者参加,让大家感受到了葡萄酒行业的热情。
这是一场由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威龙有机葡萄酒与音乐相互交融盛会,现场有约4000名观众。
本次演唱会除了有边民艺术团、OST组合、RED SUN舞团等组合带来爵士舞、桑巴舞、街舞等动感表演炒热气氛。
还有知名歌手李玲玉、大壮、周传雄实力加盟邪皇无悔,精彩的演唱与精心的内容编排,粟奕多次引发观众合唱与欢呼,给观众留下一个个难忘瞬间。

【李玲玉】

【李玲玉演唱视频片段】

【大壮】

【大壮演唱视频片段】

【周传雄】

【周传雄对威龙有机葡萄酒评价】
自2016年威龙股份(60377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成功上市以来,恰如这场气氛火热的演唱会珠宝窝论坛,威龙实力节节攀升取一念,连续15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61.16亿元,这是对威龙成绩的肯定。

大型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与邀请到李玲玉、大壮、周传雄这些知名歌手,从侧面进一步体现了威龙实力的增长罗爱欣。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龙)是中国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产销量、利税、市场占有率等综合指标,位居全国行业前茅。
作为中国有机葡萄酒倡导者,威龙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在有机葡萄酒研发领域高低眉,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该项目首批入选国家“十二五”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
目前,威龙在中国酿酒葡萄黄金种植带上张子山,从东到西建成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威龙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威龙新疆冰川雪山葡萄庄园三大葡萄基地南城香。

2017年,威龙开始在澳大利亚布局,开启“品牌国际化,基地全球化”战略古月照今尘,在葡萄品质卓越、酿酒历史悠久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累达令产区,整合收购多家优良葡萄庄园,建设三大高品质酒庄——澳洲威龙考拉有机酒庄、澳洲威龙袋鼠有机酒庄、澳洲漠力河酒庄迷宫旅人,竖起“民族品牌,国际品质”大旗,努力创造世界葡萄酒的东方传奇!

4000名左右观众的参与,是消费者对威龙有机葡萄酒的喜爱,对浙江省威龙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的肯定。
威龙有机葡萄在生长过程中,不用农药、不施化肥,远离污染,通过中国、欧盟、美国的有机认证黑立德。
每批有机原酒只有通过以严格著称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瑞士通用公证行(SGS)的农残项目检测重生娱乐之王,才会用于灌装生产。

高标准的要求最终诞生了处于国家食品安全金字塔塔尖的威龙有机葡萄酒。
其中威龙国际酒庄大师级有机葡萄酒获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威龙国际酒庄名门有机葡萄酒获2018帕耳国际有机葡萄酒大奖赛金奖和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刘英扮演者。

【威龙国际酒庄大师级有机葡萄酒】

【威龙国际酒庄名门有机葡萄酒】
本次演唱会的圆满完成还要感谢威龙的经销商之一宁波市金鑫食品配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营快速消费品经销配送。
金鑫拥有员工200多名,专用配送车辆30多辆泰伯利亚之日,业务范围涉及加盟连锁便利店,农村放心示范店,各类酒店饭店,商场超市等几千家单位。
金鑫在快销品领域20多年,得到政府和消费者高度肯定,在2006年市政府列为首个“农村放心示范店配送中心”,2009年被国家商务部列为“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浙江省诚信民营企业”“浙江省城乡连锁超市龙头企业”“宁波市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宁波市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宁波市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等荣誉称号鲁建华。
未来,威龙将携手各地经销商,“尽心尽力,做到更好”,为实现“有机生活,健康中国”的伟大理念不忘初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