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顾国宁【视频】有琴无乐谱,裙浪随风舞。他把钢琴搬到海边……-水墨琴香

【视频】有琴无乐谱,裙浪随风舞冷血人狼。他把钢琴搬到海边……-水墨琴香创元驾校

海的颜色
裙的音色
舞的节奏
这是键琴正在创作中的系列钢琴专辑《想海了》闽南话教程,全部乐曲面海即兴,边弹奏鲁迪传奇,边录制校园枭雄,边编辑。该曲又名海裙舞,顾国宁采用面海即兴实拍:

白浪如裙,随风起舞……把钢琴搬到这里新亚物流,随心而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旋律印象色彩,画面和声诗意……
音效叠加转换的时候还来个小动作,因为有个小虫子让他忍了半曲

键 琴:谐音作者名字,一个收藏灵感的人。三十年创作了三百部无乐谱即兴钢琴音乐专辑黄达亮。其中相当部分为面海即兴弹奏十二金刚。
键琴即兴钢琴音乐:创作不被既定规则所限制,通曲没有乐谱;旋律随心连绵进行玉子爱情故事,梦幻般的瞬息“色调”柔和朦胧、自由飘浮、恬淡纤巧克忧王,甚至伤感;感应宇宙频率,超然物外地以“音色”描绘景色,捕捉事物的印象或情绪;用音程关系烘托气氛亚斯伯格症,避免节拍重音的节奏型;常用弱奏和极弱奏永翌上尚城,乐曲中的力度高潮大多只是短暂的闪现;“音韵”动机短小如诗,各种调式音阶、全音音阶,尤其是五声音阶,成为音乐语言的重要组成部分葛健颖。
水墨琴香:键琴音乐融合键琴水墨,于云霆同题纪念版作品我们的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