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视频】母乳喂养——幸福的源泉-AquaBaby亲子游泳

【视频】母乳喂养——幸福的源泉-AquaBaby亲子游泳


母乳是婴儿的第一天然食品,它为婴儿出生后最初几个月提供了所需的能量和营养素朱莉加耶 。每年的5月20日是母乳喂养宣传日,在这个特殊而又温馨的日子里龙记帝景湾,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让更多的妈妈和宝宝们享受到母乳喂养带给她们的健康与美好!

母乳喂养对宝宝的好处
1.母乳有婴儿所需的全部营养,有助于婴儿发育。
2.非常容易消化、吸收,课被婴儿肌体有效利用。
3.母乳中还有足够的氨基酸与乳糖等物质,对婴儿脑发育有促进作用王茂亮。
4.母乳不但提高婴儿的免疫能力吕中楼,曹晓雯免于感染忝列门墙,预防腹泻、呼吸道感染,更能降低婴儿的过敏体质。
5.哺喂母乳对于婴儿的人格发展与亲子关系的培养更有极密切的关系,哺乳的过程中,婴儿和母亲有皮肤对皮肤,眼对眼的接触倍美力软膏,满足了婴儿对温暖、安全艰难痕迹,及爱的需求燃情四季。

母乳喂养对妈妈的好处
1.母乳喂养有利于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碑林教研网,母亲享受到为人母的满足,孩子感受到母亲的关心天霜河白,有安全感杨树宽,利于母婴间感情交流欢乐神农。
2.哺育母乳可以减少患卵巢癌、乳腺癌的危险夕颜阁,保护母亲的健康。
3.哺育母乳可以促进子宫的收缩,帮助子宫收缩到以前大小,减少阴道出血,预防贫血。
4.不会影响母亲身材,母乳喂养可以有效的消耗怀孕时积累的脂肪,可促进身材的恢复,并避免产后的肥胖,哺乳期佩戴合适的纯棉胸罩可使乳房丰满,避免乳房下垂

其他注意事项:
1.如果母乳不足或不能母乳喂养,可以在指导下给予一定量的早产儿配方奶粉松下制水机,并根据婴儿体格发育检测结果逐步过渡到普通配方奶粉。
2.母乳喂养的时候,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大部分母亲没有月经或者没有规律的月经米可go,但并不代表母亲不排卵。因此进行母乳喂养的同时应该注意避孕。足月阴道分娩后12个月内、剖宫产后24个月内均需严格避孕唐翔千。
最后,再次向妈妈们致敬,无论是母乳妈妈还是奶粉妈妈逃离猩球,将一个小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上是那么神圣的一件事,愿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宠妻婚然天成,愿每一位妈妈自信、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