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长盛电子基金【视频】来了 智能交易神器——小蓝智能机器人-金证股份

【视频】来了 智能交易神器——小蓝智能机器人-金证股份

投资三连:投啥、投多少、怎么投……
说到投资,问题就来了
哪种投资业务适合我?
面对海量的信息如何正确地决策?
怎么可以提高我在投资方面的知识水平?
……
金微蓝小蓝智能机器人来了!

小蓝智能机器人是金微蓝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的一款智能交易工具,可以搭载于券商APP,实现客户AI赋能黄晋萱。
小蓝智能机器人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结合场景及角色定位技术,能够准确地理解客户需求,协助客户从海量信息中快速获取服务及内容,为客户提供贯穿理财全生命周期的专属投资助理服务新寡妇村传奇,再现昔日大户室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新的统一服务入口,打破用户学习壁垒红日集团,提升客户使用的便捷度,使证券业务真正实现低门槛、普惠特征。
强大的
AI功能
1自然语音交互
①语音唤醒:支持语音方式唤醒小蓝机器人,无需触碰屏幕。
②分段式交互:支持客户自然语言识别及分析,并支持分段式交互。机器人可以结合上下文进行语义理解男孩危机,准确理解客户需求,实现人机自然语音交互及信息播报,提升用户交互体验感。
③金融行业语义理解:基于自身对行业的了解金犊奖,金微蓝构建了金融证券行业的语义分析平台,通过场景及角色定位技术,提升客户需求理解准确度,提升智能机器人的信息交互能力。
④机器学习:构建了迁移学习能力生命列车,使我们的机器人可以举一反三,提升学习的效率,改善人机交互的模式,以最快的速度响应投资者的需求。
2交易助手
①智能导航:深度整合APP各功能模块,并对传统触屏式菜单进行改造,实现所有功能及服务的语音导航和操作伍智恒,为客户提供统一的智能金融服务入口。
②智能服务:以语音等各种方式与投资者互动,协助投资者完成交易之外的各项业务办理,并执行业务指令死囚漫步。李冠廷
③智能资讯:帮助投资者监控市场状况,并根据历史数据及相关策略方法计算,预测大盘的走势情况李季伦,长盛电子基金及时提供反馈和提醒,为客户提供择时和仓位方面的指导。
④行情播报:个股行情、个股F10、个股诊断及个股资金流向等关联功能与客户互动问题深度整合,相关功能模块一键跳转血族传说小说。
3投资老师
①金融百科:搭载庞大的投资知识数据库,支持金融知识、投资百科、投教资讯等内容的关联检索,投资者可以按需调用和听取。
②知识图谱:建立了行业知识图谱,网状知识库,知识点之间可以任意跳转发散梦幻四驱车,并采用机器学习技术对客户问题进行智能联想吴柳芳,引导用户一步步深入问题,实现场景化交互体验。
4账户医生
①账户诊断:支持对投资者账户资金搭配和持仓合理度进行诊断,并提醒客户进行相关操作,支持客户对账户功能进行诊断梦魇路飞,提示客户可办理新业务。
②个股诊断:对投资者感兴趣的股票进行诊断;及时劝阻投资者的不合理交易行为,并提供替代方案曲阜团。
更多关于“小蓝智能机器人”资讯
致电或扫码可撩
罗攀(18688920701)、姜南(185667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