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视频】杨幂新剧《扶摇》造型太美了,却被安吉妈妈胡可抢镜!-教你美容化妆

【视频】杨幂新剧《扶摇》造型太美了,却被安吉妈妈胡可抢镜!-教你美容化妆阿史那沙苾


【温馨提示:请在WiFi下观看】





▲蒋欣清新的淡妆下,黑眼圈有点遮盖不魏延墓住,期待看到美美的你呀血衣招魂。

▲范爷也有黑眼圈的困扰九尾网,但是她上妆后精致得无与伦比元极舞,黑眼圈完全看不出来。所以有黑眼圈不要怕,学会遮瑕你就赢了。

▲在《真正男子汉》上直接现场表演卸妆,让我们见到佟丽娅纯素颜的样子,皮肤很好,就是黑眼圈真的有点严重,黑眼圈的暴露容易让双眼看起来没有神培正青果网。



▲胡可的素颜照,再美颜也遮不住难以忽视的黑眼圈。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牛乳战车,都是素颜,汤唯的眼部问题比刘若英严重多了。

▲“还珠三美”再聚,相比较林心如,姜正阳大眼睛的小燕子的黑眼圈更暗沉些脚尾饭,大眼睛的妹纸的确眼周问题会更明显点,所以保养也需要趁早和加倍!



连美美的明星们卸下妆都难逃黑眼圈的困扰,更别说我们普通人了!生活、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追剧开趴都是“熊猫眼”的间接凶手雷君君,一句“早点睡、别熬夜”完全解决不了问题!人在江湖闯,哪能不熬夜呢!那么我的黑眼圈,要怎么对待呢?

Step1:眼霜坚持每日用
Step2:眼部清洁要轻柔、仔细

▲很多人画眼线很仔细阿布扎比大清真寺,但是卸眼的时候却特别马虎。这绝对不行,眼妆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先在双眼轻敷一会儿,再擦拭铜钱癣,睫毛根部以及内眼线处要用棉棒沾取卸妆产品轻轻擦拭赶紧。记得一定要轻柔!
Step3:眼部按摩做辅助

▲干手干脸的时候武帝重生,不要对眼部进行拉扯揉搓,一定要涂抹上眼霜或者精油等产品后,配合双手或者仪器猎豹行动,进行轻轻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一周坚持2-3次,能十分有效地改善乌青型黑眼圈(就是眼周血液不畅的)
最后,又熬了一夜的姑娘们以及有顽固黑眼圈的姑娘们,想要双眼更有神,气色更好,请记得一定要做眼部遮瑕哦~

▲将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的位置上樊哈儿。

▲用粉底刷按着肌肤的纹理满满涂抹开来。

▲最后用手指轻轻晕开至眼尾台湾灵异事件,让效果更加自然疯狂化学。
如果觉得遮瑕膏太白梦见屎沾身,或者遮瑕效果不够明显安岳县邮编,可先用遮瑕膏打底,再在上面加涂口红,暖皮选择红色帝锦电视剧,冷皮选择橘色。

▲如图所示,用眼影刷沾取少量口红,点涂在眼周暗沉的部分,接着慢慢晕染开来,再用粉饼按压,让遮瑕更加贴合眼部。上手简单美返网,赶紧试一试吧ahk连发!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轻松瘦到90斤
教你扎头发
做饭很简单

教你学化妆
教你穿衣打扮
教你说话秘笈

美胸很简单
教你育儿知识
风水大师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