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何辛幸【视频】正在热映中《南极之恋》赵又廷杨子姗世界尽头谈恋爱“激情”拥抱-枝江天天影城

【视频】正在热映中《南极之恋》赵又廷杨子姗世界尽头谈恋爱“激情”拥抱-枝江天天影城

2018-02-01当阳天天国际影城

可能是贫乏的恋爱经历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因为没想到,在人迹罕至的南极无比山药丸,也能遇见自己的真爱!
而这部打破我想象力的电影磁县天气预报,便是由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南极之恋》!

与往年爱情片扎堆的盛况相比,2018年的情人节档似乎略显安静。
直到由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南极之恋》宣布定档2月2日,“情人月”才终于打破冷清局面有了发糖的趋势精忠报国简谱。
近日马艳红下,影片再曝光“如春CP”甜蜜日常系列剧照,南极实拍美景壮丽显现桃色经纪,世界尽头谈恋爱虐哭单身汪。

对于刚刚过去的2017年,国产爱情片数量出奇的少总裁的新娘,观众在大银幕上几乎无糖可吃,因此将希望寄托在了即将到来的2月情人节档。
纵观目前的档期排布,标贴“爱情”标签的电影仅有3部,且从阵容和制作来看均为小体量作品。
而《南极之恋》的空降彻底搅翻了风平浪静的“情人月”,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

电影《南极之恋》改编自导演吴有音创作的长篇小说。
影片讲述了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饰)在南极上空遭遇坠机,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酷寒冻土、随处都是绝境的南极腹地中恋爱方程式,面对伤痛折磨、物资匮尽的困境重生之商途,两人彼此依存、互生情愫的纯爱故事恋上一只猫。

该片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执导,海报上赵又廷、杨子姗两位主演互相依偎扶持恶唐,天地之间只剩二人世界 ......

预告开始,伴随着南极冰峰,赵又廷的旁白在耳畔娓娓道来:“无论环境是好是坏,何辛幸无论是富贵是贫贱……我都会爱着你刘丛丹,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简陋又温馨的小屋仿佛将两人与南极大陆隔绝镜面人,只剩彼此。
赵又廷情真意切上演“云求婚”,单膝下跪、空气戒指、生死告白,别有一番超越世俗的浪漫,令杨子姗万分动容热泪盈眶。

整支预告音乐悠扬唯美,将这份世界尽头的极致纯爱烘托成一首无瑕的情书,打动无数观众与敌同行。
如赵又廷所言:“无论你剩几颗牙,无论你将来是不是真变一个瘸子高尼兹,荆如意歪脖老母,你愿意在这个世界的尽头,接受吴富春做你合法的丈夫吗……”

片中的吴富春和荆如意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却在南极这个空旷又孤独的大陆阿城一中,抵住了生命考验,打破了身份悬殊,于绝境中相互了解彼此贴近,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吾当道。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预告片结尾杨子姗为何“十动然拒”,说出“谢谢你,我不愿意”的回答周宾浩?这份极致爱恋将会如何发展?

抛却物欲后前列平胶囊,只剩彼此和生命的纯净爱恋,“情感教父”关锦鹏、“国际大师”久石让对于影片音乐的加持藏山风景区,也让这部堪称极地情歌的电影更加引人入胜,周厚恩成为“情人月”受期待的爱情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