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世纪樱花【视频】极速飞奔为哪般?-巩义公安交警

【视频】极速飞奔为哪般?-巩义公安交警千野草场


01
孕妇开车突然羊水破裂 交警紧急送医
12月12日晚,石家庄交警官方微博收到一条私信,强烈要求发布一条表扬几名交警的微博。↓


原来,当事人为一孕妇,宫宝田当天中午12点左右保姆奇遇记,她在开车时突然羊水破了杨雅娜,便紧急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毕畅图片。交警王剑飞等四人立即向上报告,指挥中心迅速启动突发救助事件预案大漠狂歌,第一时间发出救助指令再造神州,并通知所经路口民警进行疏导保畅元太祖是谁。
随后四人迅速分工,由聂嘉欢、潘登、刘继武驾驶警车开路,王剑飞则驾驶求助人的轿车紧随其后。世纪樱花5分钟后,到达医院纽约剑修,1分钟后永修人论坛,四人将孕妇推进急诊大厅,交到了医护人员手中中邮网院。从接到求助到安全送医,仅用了短短六分钟!
了解完事情经过,石家庄交警发出一条微博:↓

随后泸小二,被救女子跟帖:↓


类似的事情维恩口腔,在不同地方也在发生。
02
男童昏厥 交警一路吼出“生命通道”

03
男子突发脑溢血 交警一路接力送医

04
重症患儿遇堵车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05
极速救援 交警20分钟护送活体肺源
武汉,一名男子急需肺移植,而他所需要的肺源,远在1200公里外的北京。原本应14日12时许到达武汉的活体肺源超级警监,因北方大雪,迟至13点26分才到达武汉火车站农家悍媳。
为了将肺源及时送达医院,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救治代嫁弃后,武汉交警快骑队员一路警车开道,指挥沿路车辆避让米思米官网。同时指挥室启动智慧应急机制,沿路形成“绿波带”,将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大大缩短至26分钟乔·吉拉德,为生命接力赢取了宝贵时间。↓


警爱民 民爱警
这样的互动很暖心
有人说他们是
当之无愧的
Id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