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八卦掌实战【视频】正规6辑EP.2主打歌《I Want You》MV预告公开 [SHINee]-SMTOWN

【视频】正规6辑EP.2主打歌《I Want You》MV预告公开 [SHINee]-SMTOWN


预告了三重主打接力活动的SHINee,正规6辑第二张专辑《The Story of Light》EP.2将于6月11号下午17点(中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前线任务,共收录5首新歌,基于Tropical House的pop风主打歌《I Want You》将接力继续。
SHINee正规6辑《The Story of Light》由3张专辑构成宠物公墓 ,杰里韦斯特6月11号和25号将依次发行EP.2和EP.3,带来丰富的SHINee视听盛宴。
对于第二首主打歌《I Want You》成员温流介绍说“以梦幻氛围开始后逐渐沉浸死亡女孩 ,强烈的底音和旋律为之增色十三棵泡桐 ,中毒性hook和清爽音色极具魅力”,珉豪则表示“是一首炎热夏季十分适合听的歌曲,清爽的音色和清凉的副歌令人印象深刻,SHINee为了拉近和大家的距离,以这种舒服的歌曲回归许爱娥 ,请大家期待”,新歌MV预告片也一同公开。

SHINee于上个月28号发行《The Story of Light》EP.1奔驰普尔曼,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全世界37区1位、各大唱片排行榜1位等宣告华丽回归玉石传奇,上周出演各大音乐节目带来首支主打歌《去接你(Good Evening)》的舞台发丘中郎将,兼具独创性和艺术美的舞台表演引发关注八卦掌实战刘纯燕老公 ,第二张专辑相信也会引发热烈反响爽口大拌菜 。
另外,SHINee还将出演5号SBS MTV《THE SHOW》、7号Mnet《MCOUNTDOWN》、8号KBS2 TV《音乐银行》、9号MBC《Show!音乐中心》、10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正规6辑第一首主打歌《去接你(Good Evening)》的舞台。

微信:smtown_official
微博:SMTOWN
SM ENTERTAINMENT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