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柏霖电视剧【视频】最美祁连,始终民乐!看央视镜头下的扁都口美不胜收-民乐文旅

【视频】最美祁连,始终民乐!看央视镜头下的扁都口美不胜收-民乐文旅



皑皑雪山,朴彩英迢迢走廊,扁都口外虫吃牙,祁连花开,甘肃省委网信办出品,CCTV1《中华民族》栏目昨晚23:39分播出四集人文纪录片《扁都口》的第一集《大斗拔谷》。

在这个星球上,几乎没有地理相连的两个地理单元思乡酒,之间是没有通道的。所不同的拜亚兰 ,无非是道路是否通畅,是否有天然通道可以利用罢了。

从八宝河上游穿越祁连山的通道也不例外,和绝大部分穿越山脉的通道一样,它也是利用了一段天然谷地,史称“大斗拔谷”。

扁都口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陈柏霖电视剧古代的丝绸之路南路便由此入青海入甘肃入西域小阿火。留在这片峡谷的历史与岁月,都化成了现在如诗如画的扁都口。

片中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正是7、8月的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景区。它在央视镜头里的美让人一眼难忘白鸟之死。

即使你不了解历史,也会惊讶于片中扁都口花田的美丽和祁连山脉壮哉的风光。

先导片视频

对了多罗罗,扁都口最美花季即将到来剧雪!贴心如我,已附上扁都口出行tips,身临其境美味天王 ,给自己一段最美的旅行吧!

?国内各地-民乐交通景区距民乐县城不到30km人鼠之间,沿途田园风光清新秀美胶囊日记,可在县城乘坐公交和包车两种方式前往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餐饮推荐美食:羊肉垫卷子、清汤羊排、沙葱、臊面、木屋烧烤(需预定)民乐美食融合了多元的文化和饮食风俗。在这曾经的甘凉古道上,在这里有你至今梦萦的味道!


住宿1、景区内汽车旅馆(欧式木屋建筑加油小毛虫,有标间、大床房、套房等房型提供)2、胶囊宾馆(集睡觉、玩乐、洗漱等于一体)3、国际自驾营地(交通便利、条件优越)4、草原露营区(出租帐篷等露营用品)景点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景区(扁都峡、娘娘坟、石佛岩画、黑风洞、诸葛碑)[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纵贯祁连,连接甘青。
最美祁连,始终民乐。
- - - - - - - - - E N D - - - - - - - - -


来源:网络、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