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光学教程【视频】正确了解抗生素 【抗菌药物宣传周系列三】-杭州整形医院杭州手外科医院

【视频】正确了解抗生素 【抗菌药物宣传周系列三】-杭州整形医院杭州手外科医院



每年11月第三周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提高抗菌药物认识周”,中国宣传活动为“抗菌药物合理使用宣传周”。今年世界提高抗菌药物认识周活动将于11月13日至19日举行古方眼宝,主题为:服用抗生素前要咨询合格医务人员;我国2017年抗菌药物合理使用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慎重对待抗菌药物。

抗生素是指用于治疗各种由细菌感染而引起的炎症、发烧等不适症状的药物。
如何正确使用抗生素十国千娇?
选对药,靠诊断。服用抗生素前,请务必咨询医务人员。足量足疗程使用,避免细菌耐药。

抗生素使用有哪些误区?付嵩洋
1.贵的就是好的霸狮狂爱?错。合适的才是最好的科塔尔综合症。
2.感冒了或者咳嗽了就吃抗生素?错。90%的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光学教程,吃抗生素并没有效果。
3.病好了就不用药了?错。应该继续用完疗程。
我们应该怎么做?
1.咨询医务人员,合理使用抗生素;
2.爱卫生韩国风扇大妈,经常洗手,避免细菌感染;
3.多运动,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

我们不应该怎么做藩王的爱奴?
1.不随意买药;
2.不自行选药;
3.不任意服药;
4.不随便停药华福雄。

正确了解抗生素的三条重要信息
抗生素不能治愈感冒和流感等病毒性感染
只能使用卫生专业人员给您开的抗生素
绝不与他人共用抗生素,即使家人也不行

我院简介

杭州整形医院(杭州手外科医院)手外科创建于1988年10月,1993年6月被杭州市卫生局确定为市级重点专科即杭州市手创伤治疗中心,是市卫生局第一批重点专科。
目前开展的手术有:各类手部创伤治疗英文版吻别,拇指再造,骨关节缺损修复,手功能重建集中营血泪,肌腱抚顺十中,神经修复,手部烧伤的早晚期修复。先天性手畸形的整形与修复及手外科康复综合治疗和手外科疑难病症的诊断与治疗。骨关节、神经、肌腱等修复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