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世界七大奇观【视频】比利时著名小尿童有个“妹妹”-新民惠游

【视频】比利时著名小尿童有个“妹妹”-新民惠游深圳四大邪地



全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位于欧洲中心的比利时,一定会去布鲁塞尔看看那个闻名于世的撒尿小童于连。戴景耀如果你来布鲁塞尔是为了观赏小尿童仪陇教育网,那也顺便去看看这个象征忠诚和运气的小尿女吧师恩如歌!因为有了她,实现了男女平等的奇迹。

女版撒尿小童非常低调
比利时撒尿小童于连的一泡尿,在战争中拯救了布鲁塞尔这座城市,这个小英雄闻名于世。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他并不孤单,还有个“妹妹”——撒尿的小女童,在布鲁塞尔大广场旁美食一条街的一个胡同里,比利时人称她为“珍妮克”。

珍妮克非常低调,不仅少有人知,而且媒体也鲜有报道,你不会找到她的副本,更没有以她形象装饰的旅游用品。几年前在友人的带领下参观过这个小铜像,留下深刻印象。近日又和朋友一起顺路探访了这个神秘的珍妮克八斗鸡,在这里聊聊她的故事。

这个女版撒尿小童位于布鲁塞尔大广场旁边美食一条街俗称海鲜街东侧的一条30米长的狭窄胡同里。这个女版撒尿小童的雕像是在1987年出现的新景点,由现代雕塑师德布瑞设计而成。珍妮克雕像是布鲁塞尔的现代喷泉雕像,由青铜制成,她蹲在石灰石的地上并微笑着包拯传,在雕像前面有喷泉。不同于小尿童的地方是她被带锁的铁栏杆围着,增加了低调和神秘。据说,雕像是在1987年由附近的一家餐馆的老板委托建成的安立敏,是这家餐厅老板想出的招揽顾客的噱头,当时想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他们的街上。但后来餐馆关门了,所以这个女童也被锁了起来,再也没开放过。

布鲁塞尔的“尿尿之家”
珍妮克雕像与著名的小尿童于连雕像一南一北,正好位于布鲁塞尔大广场的两侧。两个“尿童”一个站着一个蹲着,个头都在50厘米左右,因此被人们戏称为兄妹,当你们关注一下他们诞生的年代(撒尿小童雕像建于1619年)就能发现,哥哥太老了!这对“兄妹”竟有三四百年的年龄差。

珍妮克雕像旁边的牌子上用3种语言介绍了珍妮克的“传奇”:根据比利时的古老预言,如果你想得到心上人的忠诚,就请当着小珍妮克的面把硬币投入她面前的泉水中,那么你和你的爱人就会永远忠于彼此,相爱一生阿路和如。看来珍妮克的诞生与战争无关世界七大奇观黑蛇传,她象征爱的忠诚。雕像的另一边还立着一块铜牌,上面注明:“当你微笑着享受生活时,请不要忘记世界上还有人因为癌症而遭受巨大痛苦。我们会将这些捐款用于癌症治疗和科研。”原来,珍妮克还肩负着抗癌大使的崇高角色报恩亭。

有趣的是,小尿童于连至今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套衣服,遇到大型庆典的隆重场合时就换上一身,还穿过中国的唐装与华人共庆春节。与他相比林君怡,珍妮克实在可怜李真顺,目前还没有人给珍妮克送过衣服,也许是因为蹲着尿尿的她不方便更衣吧。其实铭族净水器,她如果穿上衣服会更美丽,不是吗?

除了撒尿小童和撒尿女童,布鲁塞尔1998年出现了一只当街撒尿的小狗雕像,据说原型是条流浪狗,这样他们就凑成了布鲁塞尔神奇的“尿尿之家”。

编辑:金晶 | 图片:姚伟关注我们
《新民晚报》专刊部推出“新民惠游”微信公众号。广大网友和读者可以通过公众号获取旅游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进入微信公众号
搜索“新民惠游”“xinminhuiyou”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