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克尔斯滕·邓斯特【视频】某直播平台13岁女孩直播露体,平台回应采取措施!房岩怒怼各大主播:没有才艺叫别人表演,有本事自己来!-网红热事

【视频】某直播平台13岁女孩直播露体,平台回应采取措施青莲空间!房岩怒怼各大主播:没有才艺叫别人表演ca1810,有本事自己来苏来提!-网红热事火工头陀

林正宏房岩昨晚直播公屏节奏不断超级功德系统,终于按捺不住怒火大爆发弹珠传说2,怒怼各大网红:你们不就是看我粉丝少全针对我吗,
我是一个才艺主播你们都在排斥我罗兰宗美龄,你们不是自己有才艺而是叫别人表演尘世清歌,有本事自己来一个新汶吧。
具体大家看视频:


前段时间某平台一位2005年出生的小女孩直播被投诉洪荒意传!据了解这名女孩为了吸引更多的粉丝和关注量竟然在直播的时候频频做出大胆的举动喜团网!

这位小女孩为了能够在同学面前炫耀cg游麟网,有更多的粉丝少女萌萌拳,选择在直播的时候做出暴露自己的举动特索洛,频频露出一些自己的身体部位。最终终于有人看不下去小女孩的举动,把小女孩给投诉了房仕德!

这个平台给出的回应是:平台后台有检测图像识别和直播部分内容的识别,这位小女孩只是想把自己展示出来朱琦郁,平台也不能要求未成年人不能进行直播索罗亚,不过对此事元太祖是谁,克尔斯滕·邓斯特以后他们会更加的严格检查管理,防止此事再发生属兔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