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什么是小九九【视频】每30秒耗费500万美金的2017年度烧钱大片集锦-带你上车

【视频】每30秒耗费500万美金的2017年度烧钱大片集锦-带你上车


一.Hero'sjourney
美国喜剧明星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成为拯救自然的环保英雄周惟彦,驾驶着起亚2017 Niro,踏上热血澎湃的英雄之旅。在茫茫大洋上搜寻鲸鱼,什么是小九九 在悬崖峭壁上守护树木大道修真录,在冰冷的极地拯救冰帽,在广阔的草原保护犀牛,但均因各种意外而已以失败告终。当一个环保英雄的道路充满曲折重生之阎欢,热爱环保的女超人该如何实现环保任务?

二.Not so Pee WeeFootball
NFL2010状元、NCAA史上最强的全能四分卫凯姆·牛顿(Cam Newton)为什么会突然现身于普通青少年的橄榄球赛场上展现雄姿?长满胡须的裁判大叔为什么会瞬间化身为性感迷人的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这一切神奇的魔力来自何方八奇洞?也许别克 Cascada 和Encore可以告诉你答案锁艺人。

三.Easy Driver
伴随着SteppenWolf的歌曲《天生狂野》颜月溪,酒吧中的哈雷骑士们玩得正嗨虾潺。然而一个壮汉推门而入说道:“有人停车把咱们的车堵里面了”。骑士们蜂拥而出进行理论,结果挑事车辆的主人竟是他们的偶像——《逍遥骑士》的男主角彼得·方达(PeterFonda)虱立净,那是怎样一番瞠目结舌的激动景象?由奥斯卡最佳制片人获奖者科恩兄弟执导、老牌影星彼得·方达主演的短片,将复活经典的逍遥骑士精神。只是这一次方达没有骑摩托车裴翠云,而是驾驶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的AMG GT跑车。

以上短片均出自2017超级碗汽车广告吴育奇。超级碗(Super Bowl)即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冠军赛,通常在每年一月的最后一个周日或二月的第一个周日举行。超级碗一直是全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联手警探,有“美国春晚”之称,其超高的收视率让无数大牌企业趋之若鹜全建军。这个时段的广告均价为30秒将近500万美金,中场休息的35分钟(2100秒)更是各大品牌抢购的首选之地。
今年的休斯敦举办的超级碗赛事孙新世,共有9家汽车企业在美国范围内投放了11条汽车相关的广告。奥迪、别克、阿尔法罗密欧、福特、本田、现代、起亚、雷克萨斯和奔驰各出奇招,力争在赛事中场休息时上演最具创意并让人印象深刻的广告消瘿五海丸。今年的这些汽车广告大部分时长都为一分钟左右诸天十道 ,姜柔需要付出大约1000万美金的广告费,还不包含制作成本。所以,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精彩的天价广告九江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