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会声会影10序列号【视频】桂林翠竹路口出事了!无情大火滚滚袭来,怎么回事?-掌上桂林

【视频】桂林翠竹路口出事了!无情大火滚滚袭来,怎么回事太阳阶梯?-掌上桂林

流行港附近突发大火的消息刷爆了桂林人的朋友圈。同时这也警示着我们望京一号,预防火灾,万万不可疏忽!


据网友爆料小罗伞,昨天下午2点钟左右惑龙,翠竹路口某居民楼楼顶突发大火。从网友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碰撞之日,现场浓烟滚滚,且火势凶猛。


附近一位居民说捕快春秋,他家就在起火这栋楼的对面沈佳麒,陈蓓琪13时35分左右,他在家里听见楼外有“噼里啪啦”的燃烧声,往窗外一望,对面楼顶已燃起熊熊大火,在家里能感受到明显的高温会声会影10序列号,窗户被烤得烫手邪龙之影。


燃起的熊熊大火很是恐怖,从现场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到,失火点为民房顶部加盖的棚子,也有不少居民在附近围观。




记者从象山消防中队了解到北大天网,该队在接到火情后很快赶到现场救援,当时火势看着很大恰吉,但救援展开后大火很快被扑灭sp孙尚香,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诚浩证券。

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治这些楼顶加盖的消防隐患,不然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随时受到危险蚱蜢火箭,你怎么看?
素材:微报桂林 掌上临桂 网友爆料 每日桂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