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龙溪御园【视频】李宗盛曾最爱她,未婚先孕,嫁小11岁男人,低调隐居多年,归来仍是一代歌后!-女装潮穿搭

【视频】李宗盛曾最爱她,未婚先孕,嫁小11岁男人,低调隐居多年,归来仍是一代歌后!-女装潮穿搭



爱听老歌的人,心里都有许多深情往事。
在这些男人深情不悔,女人痴缠成疾的老情歌里,绕不过去的唯有一个林忆莲。

都说年少莫听李宗盛量子恒道,爱过方知林忆莲。她的歌道尽了天下女人的心思,点点滴滴的寂寞愁苦,和爱里的执迷不悟,“骗”走了我们的眼泪,却活得比我们还潇洒赵奎贤。

最近《歌手》大热霹雳神州,随着一首“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不必在乎我是谁”,女神林忆莲再一次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里,有人说“年少不懂李宗盛苏施黄,长大方知林忆莲”,爱情中的各种喜怒哀乐都在她的歌声里。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
1990年,林忆莲凭借着第一张国语专辑《爱上不回家的人》家喻户晓,这首歌曾经唱哭了无数人,背后还有一个真实的故事
有一对夫妻,男方是一个在感情问题上很不安分的人孔瑶竹,女方一直都处于忍气吞声的状态,原谅丈夫的错误或是一些出轨的行为,她希望用自己的忍让换来两个人感情的复合。但是最终两个人还是分手了。
于是词作者站在那个女子的角度写下了这首歌,歌名取为《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指的是如果一个人的心不安定,就像是爱上了一个不回家的人。
林忆莲把一个都市女人孤独寂寞的情绪和心事唱到了极致。在她的歌中女人是脆弱的,“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我还是真的期待兴平天气预报,有人追。”但同时又是果敢决绝的,“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恐影迷。”

所以很多人都把林忆莲的歌当做自己的疗伤手段hp感知世界,所有心事都可以在她的歌声中产生共鸣,然后在音乐中找回自己辣妹天使。
“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
有一次在采访中林忆莲被主持人问道为什么要叫做“忆莲”,林忆莲说自己之前也问过妈妈这个问题。妈妈说:“是爸爸为了纪念他以前的女朋友。”
林忆莲感叹到:“妈妈,你也太大方了一夜皇妃。”
不是因为大方龙溪御园,臧健和而是爱情本来就是这个世上最难读懂的事情。当你爱上的那一刻,就是爱上了。
1992年,李宗盛与林忆莲为电影《霸王别姬》合作演唱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两人暗生情愫。但那时李宗盛已经有了妻子,林忆莲只好选择放弃绝代疯少,只身去往加拿大。但令她意外的事,李宗盛竟然选择离婚,一路追到加拿大,站在林忆莲的家门口淋了一晚上的雨。
李宗盛的痴情与执着打动了林忆莲,他们于次年结婚,还生下了女儿巨蟒与圣杯。
直到6年之后,林忆莲和李宗盛离婚的消息,又再次轰动了乐坛。其中内幕无人知晓,李宗盛似乎还有几分留恋,但林忆莲却更像是豁然开朗了,她在离婚声明中写道:“迎接各自的未来,似乎也不那么遥远,就让生命多添一种颜色吧。”
兴许多年前的选择,已经让她承载了太多重压,又兴许这几年的成长高纬度战栗,让她不再是当年那个只会逃避只会跟随的女人。林忆莲继续唱着歌,唱得都是最懂女人心的歌,还拿下了全球歌曲终身成就奖,却仍旧低调到了“失踪”的模样。

再回首,就是今年的《我是歌手》,林忆莲的空降,不知让多少人震撼诧异,又勾起多少老歌和故事。她也凭借娴熟到无惧live的音调,和拿捏自如的情感气息,获得当之无愧的歌王称号。

“她说她找不到可以爱的人,所以宁愿居无定所的过一生。”可是林忆莲找到了天王表官网,她和比自己小11岁的音乐制作人恭硕良结了婚,结婚当天的伴娘还是自己的女儿。
林忆莲也从未停下过歌唱,出了新专辑,为影视剧配乐,一路办起了个人巡演。曾经的她只是感情里随风摇摆的小女人,如今在歌唱的时候,她却是整个音乐国度里的女王。
(向上滑动,查看完整歌词)
风雨洗过的色彩
仍然莫名其妙地涌来
某些不可捉摸的结局
却更爱
原来别离是营造归来
原来寂寞是留住精彩
已经心死不再去等待
迎而却又是浓浓的爱
如炉火 冷下来
从前可一不可再
情如灰 怎主宰
翻飞於脑海
无论怎麽掩盖
如流水 归沧海
从云端 再下来
回圈中 添姿彩
花萎花再开
这心虽死竟有他的爱
用情问谁是天才
谁人可信守微妙将来
放开双手拥抱这意外
明日以後愿仍然可爱
从何时缘份散了
只可以说分开
而何时缘份再到
这份情难更改
“原来别离是营造归来,原来寂寞是留住精彩。放开双手拥抱这意外,明日以后愿仍然可爱。”这个总是唱苦情歌的女人moldir,如今唱起丈夫为她作曲的新歌方圆公证处,似乎一点也不苦涩,反而还有点酷了呢。
也许每个女人都和她一样,有自己放不下的故事,不妨把昨日就着月光酿成回忆整容室第3季,而明天,用来迎接新的意外和惊喜。
李宗盛说:“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

在兜兜转转之后,林忆莲遇见了小11岁的男友恭硕良旅馆大堂对面,虽然饱受争议,却相恋至今,唱尽女人心事的林忆莲终于找到了自己情感的归宿。
“有些人用一辈子去学习,化解沟通的难题,为你我也可以”
林忆莲唱女人的爱情,也唱爱情中无法沟通的矛盾,在2006年发行的专辑《呼吸》中有一首歌《词不达意》,她唱到:“我们就像隔着一层玻璃,看得见却触不及,虽然我离你几毫米向海清,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着急。”

穿衣潮搭指南ID: dapei345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每日分享最时尚潮流的穿衣搭配技巧炸厕所,关注我让你从此成为会搭配懂时尚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