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伊芙蕾雅资料【视频】欧洲三国亲子游学,我们装满了幸福归来-筑心园

【视频】欧洲三国亲子游学,我们装满了幸福归来-筑心园



7月15-25日,筑心园携手英孚旅游+举办了为期11天的欧洲三国(巴黎-罗马-雅典)亲子游学。这次是我们双方首次合作桐城教育网,英孚旅游+特别重视,考虑到是亲子游小六壬,而且会去到三个不同语言、文化的国家,对我们的团队组建是一个挑战留什么给你。为了照顾好每个家庭和孩子,整个行程从酒店、大巴、导游的选择、活动的设计都高度重视及精心安排。欧洲比邻的国家都非常近御姐江湖,坐大巴也可以自由通行,但为了节省时间和减少坐车的劳累颖宝儿,我们安排了巴黎、雅典两个内陆飞。使得整个行程非常舒适,大人和孩子都玩得尽兴,而不觉得特别累。



英孚旅游+为我们印刷了精美的小册子,出发的航班、每天的行程、活动内容、景点介绍、景点推荐,甚至当地值得购买的商品都印在册子里,简直就是一本欧洲三国游的旅游行程攻略。
领队方面,筑心园带队的Charlotte老师,负责整个行程的语言翻译、活动跟进,同时她在家庭教育、儿童心理学方面有着很深的研究和学习,在旅程中,懂得理解和接纳家长在异国他乡遭遇语言、文化差异所带来一些负面的情绪,看见孩子行为背后的需求,并运用所学的知识,温和地与孩子沟通,帮助他积极地投入团体活动中。欧洲当地的导游ROSA曾经是一位有着二十几年经验的空姐魔鬼池,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比在罗马机场购物的时候,给我们打了八折……巴黎当地导游Annie是一位歌剧演员,带领我们观光、讲解城市历史、文化踯躅怎么读 ,还给我们唱歌剧,让我们的旅程欢声笑语奋斗的乔伊。除此以外,每到一个国家,我们还安排一位当地人做我们的向导王家珧,更好地将当地文化向我们诠释碰碰香有毒吗,增加好多见识、见闻。
我们在到处弥漫着艺术与时尚气息的巴黎街头徜徉,在埃菲尔铁塔下留影端木樱子,巴黎圣母院与历史对话。在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意大利首都罗马入住当地家庭,细细品味当地人浓浓的家庭氛围。在雅典翅果油树,我们参观帕特衣神庙,坐邮轮海岛游。
在美景、丰富的活动内容、亲子亲密的时光里,文字总是显得那么的乏力黄家强老婆,用图说话最能表达这趟行程的精彩。









法国.巴黎
我们在巴黎街头按家庭分组进行城市探索……乘坐双层巴士观光、在陌生的国度,凭着一张地图朗文交互,到超市找出三种法国糖果、寻找巴黎儿童公园、找一个陌生的人用法语说“Welcome to France"并录视频、在巴斯德中学大门前用法语数“1、2、3”并录视频、在LV旗舰店拍一组“水手照片”、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伊芙蕾雅资料。活动的设计心的牵引,目的是帮助家庭团队建设、探索、文化交流。












Happiness workshop
《幸福亲子课——法国父母和孩子的幸福钥匙》本次行程的重点。我们和孩子一起学习法式觉醒、在新的国度进行正念练习、旅途中用到的优势和无私的分享、法国人的三大重要价值:自由、平等、友爱。学习幸福的定义,积极情绪体验部分,我们使用了《头脑特工队》这部动画片,让孩子通过听声音来识别情绪,组建强大的心理素质。


意大利.罗马
意大利人对家庭的重视在食物中传承。我们分组走进不同的罗马人家,体验异国人家,小朋友们还亲手做了意式馄饨和意粉,度过了快乐美好的晚上。来到罗马,著名的景名:罗马竞技场、许愿池等参观是必备的。












希腊.雅典
雅典卫城,海拔156米,从雅典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是希腊民主的象征。一日三岛游,我们看到了最美的日落。
梵蒂冈
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每日参观者众,提前购票可以让我们免去排队这苦,轻松进入长沙职宏通。我们参观了圣彼得广场、圣彼得大教堂、梵蒂冈宫以及梵蒂冈博物馆。








farewell 送行晚餐。刚好有一位小朋友生日,我们还为他庆生,在异国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下一期寒假美国亲子加洲游学cqucc,孟照国现在接受预约报名,咨询电话:18666628348(颜老师)

扫课程顾问咨询
华南地区首家专注3-12岁孩子心理坚韧力教育和家长教育的综合性机构
全国咨询电话:18922370050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191-195号金海湾二楼筑心园
交通:公交车中大北门站郑九妹。地铁8号线鹭江站步行15分钟即到,或转乘229、247、8、182、24路车丹青厌,中大北门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