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侬李夭桃【视频】正能量|府谷碛塄5个年轻人辛苦爬杆为村里干了一件大好事....-府谷在线

【视频】正能量|府谷碛塄5个年轻人辛苦爬杆为村里干了一件大好事....-府谷在线

5月6日是“五四”青年节后的第一个周末任岩松中学,府谷县碛塄柳洼村五个小青年回到村里忙碌起来医品贤良,爬赶、接线、装灯,这是他们“五四”青年节的献礼黎傲,共同出钱为村里安装30盏LED路灯。沉睡在夜色中的小山村亮了起来。

柳洼村是府谷县西南的贫困小山村常山信息网,村里虽穷但人情纯朴。
在府谷县财政系统工作的齐杰是这五个青年之一,他说,自己是村里上学考出来的孩子,永远也不会忘记乡村的养育之恩夜色斗僵尸。牛牧童齐龙在教育系统工作,是这次点亮工程的策化者和组织者,他说,平时是自己在讲台上讲爱心与回报,但这次是用实际行动践行。

5月3日下午,在县城工作的齐龙、齐杰、齐富升和齐整林四人聚在一起讨论如何过个有意义的节日。齐龙的提议大家一拍即合,那就是给自己的乡村安装路灯,让村里人夜间行走不再黑暗再见范特西。
他们把这个消息电话告诉了远在神木县打工的同龄人郝何平半价桶,郝何平表示支持,于是点亮工程的五人小组微信群成立闰月怎么算,共同商讨资金筹备、设备采购以及施工安装等事宜。“爱于心,践于行”枧水粽,5月4日,资金到位,5月5日,设备采购完成,5月6日,路灯点亮。一切都井然有序撒癔症,水到渠成。
“鸦有反哺之义独领风潮,羊知跪乳之恩求生一加一!”县发改局挂职柳洼村第一书记朱向龙说蓝莲花吉他谱,柳洼村的点亮工程不仅仅是点亮了村庄,更主要的是点亮了村民心中那盏盏爱心之灯,让他们看到了村子的团结友爱和脱贫致富的希望。
今年清明节刘积福,村里的年经人还自发组织了第一次敬老活动厚田沙漠,让村里的留守老人感受年轻人对老一辈的爱,也让年青人得到社会的认可并收获付出的快乐,尤其是村里慈善公益中心的筹备成立乳源天气预报,侬李夭桃更是深深凝聚了人心庄烈王后。
来源:府谷人民政府网
推荐阅读“奋勇争先 奋发有为”府谷县工商联假鸭蛋,“府谷团”在首届“创新榆林”商演项目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民生服务奖”曝光|榆林54辆车车主因违规被交警曝光巨野教育网,速看这些车牌有你的吗布氏鲸?招聘|恒源煤电招聘管理、技术人员16名,年薪10万以上好单位别错过!
从这里爱上府谷团

点击“阅读原文”上府谷团尊享优惠!